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铁面李玮峰PK动漫明星 除夕夜造型大猜想(组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22日11: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逐墨

  在1月20日,国足与黎巴嫩的那场热身赛中,李玮峰在与对手的一次头球争顶中,被对方一肘狠狠的顶在鼻子上,从而导致鼻骨骨折。这意味着他将缺席27日与叙利亚的比赛,而除夕夜与伊拉克的世预赛,大头能否登场,目前各方还没能给出一个准确的结论。

  不过假如李玮峰在除夕夜能上场比赛的话,他会以何种样貌来面对球迷呢?这也引起了大部份球迷的好奇心。毕竟在02年时,大头因在联赛中鼻梁受伤,而一度戴着面具出场比赛,在当时是引发了一股面具热潮。而此次受伤,足协副主席南勇也曾表示,球队已开始联系为其定制合适的面具。

  那么,不妨让我们大胆的揣测一下,假如李玮峰在除夕夜出场比赛,他会以何种状态出现在世人的眼光中呢?(以下揣测皆为玩笑,谨为网友提供一些娱乐素材,切勿当真)

  一、面具人

  如果李玮峰届时能够出场比赛的话,那么这样一种情形将是最有可能出现的,软骨碎裂后,必须得戴上面具来保护,否则不幸遭遇到二次打击的话,恐将很难复原。

(责任编辑:十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