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国奥欧练最后一堂训练 小董惊艳凌空抽射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23日04: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法国当地时间1月22日,中国国奥队在里昂训练基地结束了本次欧洲拉练的最后一堂训练课,这也是主教练杜伊科维奇暂别国奥队后第一由中方教练全权负责训练,殷铁生和宿茂臻分别承担起防守和进攻两拨球员的训练任务,明天国奥队将和里昂预备队进行本次欧洲拉练的最后一场比赛。

  宿茂臻则继续按照杜伊的方法强化队员们的射门得分能力,陈涛和姜宁的射门依然是全队最好的,董方卓(董方卓新闻,董方卓说吧)的两次凌空打门也标准出了水准,唯一让人遗憾的是于海的射门依然调不到准星,急的宿茂臻一个劲的让于海放松,不要太紧张。图为国奥队在训练中。

(责任编辑:王海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