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08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聚焦

林丹:李矛就是要和中国对抗 冲突因他骂我脏话

林丹摔拍
超级丹摔拍对撼李矛

    搜狐体育讯 1月27日,在韩国羽毛球赛男单决赛场上发生了不和谐的一幕,中国选手林丹与原中国队羽毛球教练,现韩国队主教练李矛发生了激烈争吵,甚至要将球拍砸向李矛,虽然最后被工作人员拉开,但是林丹还是受到了影响,输掉了比赛。赛后李矛表示将把此次事件向国际羽联汇报。>>>冲突视频 

  事件的起因是在比赛进行到第三局的时候,李炫一从后场高高跃起大力劈杀,因为林丹根据自己的判断认为球会出界,所以并没有去救球。但是随后裁判却示意此球是落在界内,李炫一获得一分。此时林丹仍然坚持自己的判断,并主动上前与裁判理论,随后因为李矛在林丹身后对林丹的行为表示不满,林丹又与李矛发生了激烈冲突。>>>林丹有没有错?

survey

  1月28日晚,事件当事人林丹首次接受了采访,对争吵事件做出了回应。当记者问到林丹当时为什么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时,林丹坦言,他当时的确是气昏了头。对于裁判的判罚,他其实是可以接受的,因为他理解这是韩国的主场,对于裁判的判罚是自己控制不了的。

  但是让自己最为恼火的是林丹认为“李矛不能对那个误判那么理直气壮”,并且表示李矛用语言攻击了自己。在比赛中,李矛始终站在林丹的身后,对一些不利于李炫一的判罚喋喋不休,令林丹很是恼火,最后终于抑制不住自己的火气,与李矛发生了正面冲突。

  当记者问林丹,李矛究竟怎么说了自己,让他那么激动时,林丹表示:“即使不能说李矛的的确确骂了自己,但当时他的情绪明确表达了一个中心意思,就是要和中国队对抗。而且他在言论中掺杂了一些脏话。更为滑稽的是,李矛甚至认为他们已经很迁就我了。”这才让林丹终于忍无可忍。事后,林丹也表示自己当时也很想冷静下来,但是的确已经压不住自己的火气了,并表示了对球迷的歉意。

·辩论话题:李矛故意挑衅林丹才会发生冲突,是否应该原谅林丹?
正方
反方
应该,争端因李矛而起,林丹是个“受害者”,摔拍只是一时冲动 不应该,做为国羽头号男单,他需要学会如何控制自己的火气

     延伸阅读:组图:国羽盛装亮相派对 林丹小鲍英俊张宁妩媚
              决赛场林丹李矛激烈争吵 超级丹摔拍怒砸(组图)
              韩媒体狠批林丹砸李矛事件 直言中国选手素质低
              李矛斥责林丹没教养 欲将冲突事件上报国际羽联
              幻灯:林丹与李矛场中激烈争吵 超级丹怒摔球拍
              林丹怒砸李矛事件后续 李永波接受采访郁闷至极
              林丹遭误判怒摔球拍 中韩羽毛球口水战再度升级
              韩国羽球赛综述:国羽仅获两金 男女单双双丢冠
              韩国赛林丹遭李炫一逆转 国羽再失男单冠军
              剖析林丹奥运夺金前景 技术完善心态急躁是顽疾
              李炫一称若夺冠退役不遗憾 李矛执教助决战林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展现一姐风采
[点击看更多冲突图片]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丹 | 李矛 | 李炫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