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郑智完美扼杀劳伦斯 用击败第一的方式登基称王

郑智在比赛中击败了英冠中场王劳伦斯

    搜狐体育讯 在英冠联赛中场球员积分榜上高居榜首的是谁?是已经在联赛里贡献12次助攻的斯托克城球员劳伦斯。而在英冠联赛防守球员积分榜上笑傲江湖的又是谁呢?依然是斯托克城的球员--后卫肖克罗斯。除了这两位榜首人物,斯托克城的门将西蒙森和后卫克罗特也跻身各自位置的TOP5。也正是凭借他们的高水平发挥,斯托克城才会在赛季前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异军突起,成为冲超的有力竞争者,在联赛里已经12场不败。

  相比之下,查尔顿阵中能够球员数据统计上值得称道的,只有排在中场球员积分榜第三,所有球员积分榜第六的中国球员郑智。与斯托克城的比赛,成了郑智与劳伦斯比拼的只好舞台,笑到最后的人是谁呢?从比赛的最终结果便一目了然,查尔顿在主场1-0击败斯托克城,终结“陶瓷工人”此前的12场不败,并在积分上(47分)追平对手。

  郑智在攻防两端都有不俗发挥,特别是防守中的作用至关重要。整场比赛,3次犯规的郑智成了查尔顿犯规次数最多的球员,也正是他在中场不遗余力的逼抢,让斯托克城的组织核心劳伦斯彻底失去威力。斯托克城没了劳伦斯,锋线上的富勒便没人输送炮弹;而查尔顿少了郑智的组织进攻,安布罗斯和萨姆依然在边路打得虎虎有生气。而英冠第一后卫肖克罗斯虽然多次门前救险,但是萨姆绕过其盯防的一次致命头球冲顶,让斯托克城只得吞下失利的苦果。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成为王者的最有效办法就是直接打败王者,面对中场和后防线上的英冠MVP,查尔顿球员占尽上风,最终的比赛结果也证明了查尔顿拥有直接晋级英超的实力。郑智虽然在进攻中除了一次射门击中门柱外,便再无更多出彩表现。但是将重心放在防守中,多次化解对手的攻势,特别是在中场有效限制劳伦斯的发挥,郑智依然居功至伟。--您认为郑智在英冠中场球员中是什么排位?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 劳伦斯 | 克罗斯 | 萨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