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7场9球魔兽英伦最坚挺 枪手头牌让红魔双煞失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英超]阿森纳3-0纽卡斯尔 霸气魔兽

    搜狐体育讯 4天三度攻陷纽卡斯尔城池,阿德巴约这位大个子当着“弥赛亚”基冈的面儿从脚到头着实秀了一把射门功夫。

看着爱尔兰国门吉文那难看的脸色,你就知道“问题”有多严重。

    上周六足总杯赛,阿森纳就是在主场对阵纽卡斯尔,结果脚头发烫的阿德巴约梅开二度助阿森纳三球大捷。仅过4天,两队在同一地点的联赛比赛中再次遭遇。上半时比赛几乎成了阿德巴约的个人秀。开场仅2分钟多哥前锋便“吓唬”了基冈一下,若不是停球不好,阿德巴约就可以直接与吉文“单挑”。第38分钟,阿德巴约在禁区左侧的凌空抽射又惊出纽卡球迷一身冷汗。<<<您认为阿德巴约是全场最佳吗?

  在警告了2次纽卡防线后,阿德巴约在第40分钟没有再给对手“留情面”。在接到弗拉米尼的右侧传球后,6米处头球冲顶破门!连续7场比赛进球,赛季正式比赛进球数达到19粒,其中联赛进16球,射手榜上继续给C-罗纳尔多施加压力。《泰晤士报》记者加里-雅各布本周一时曾这样评价阿德巴约:论名气他没法和亨利相比,论技术他和博格坎普又不是一个等量级,轮冲击力阿兰-希勒比他高出一个档次,但前面的这些巨星却很少有人能整出他最近的进球纪录(7场9球)。<<<您认为阿德巴约与C罗谁将成为英超的最终射手王?

  加盟阿森纳两年以来,阿德巴约从来没有这么恐怖过,对此多哥野兽倒是看的颇为透彻:“这个赛季我在所有比赛都有机会首发,我只是在尽力制造进球。现在,所有的事情就是将球送入到网中;对我来说每件事都走在正轨上。球迷在歌唱我的名字,我很享受这一刻。所有人都告诉我,我是个高素质的球员,我能跳得更高,可以变得更强大,还会跑得更快。我现在比以前更努力,不断进球只是一种回报。”

  第71分钟,本特纳替换爱德华多上场,丹麦小将登场后不到2分钟便在禁区右侧传球给阿德巴约,两人之前的“内战”显然已经消化。与热刺比赛时阿德巴约不冷静的头撞本特纳一度引起轩然大波,不过多哥野兽却说“这只是像父子间吵架的小事情”。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一个25号,一位26号,两位在更衣室坐得很近的前锋为了球队决定摒弃前嫌。“我试着激励他,他正走在错误的路上。我们都是大人了,所以就此事做了交谈,这个事情已经结束了,我不想再看那天到底发生了什么,我想着眼于未来。我们将所有热情投注于这个俱乐部,我们想像队友、朋友一样团结在一起为球队赢到点什么。”(文治)

 

  进球串PK

  阿德巴约7场9球(2007.12.29-2008.1.29)

  鲁尼7场8球(2007.10.2-10.27)

  C-罗纳尔多6场8球(2007.11.3-12.8)

  法布雷加斯6场6球(2007.8.25-9.22)

  杰拉德5场5球(2007.11.24-12.11)

  注:场次均为连续进球场次(俱乐部和国家队比赛均包括)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怀斯 | 基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