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伊拉克VS国足-2010世界杯预选赛 > 国足新闻

国足飞抵迪拜开始悬念之旅 杀出血路打进世界杯

  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1月30日晚从广州前往阿联酋的迪拜。北京时间1月31日清晨5时10分,在经过9小时1分钟的漫长空中飞行后,乘坐南航383班机的中国队代表团一行43人终于平安抵达迪拜,在这里备战2月6日与伊拉克队的世界杯预选赛。

  国足此次出征,主教练福拉多豪言,将用一场胜利至少是一场平局开启国足的世界杯赛亚洲区预选赛之旅。

  为了打好中伊之战,国足教练组已观看了大量伊拉克队的比赛录像,福拉多直言已找到了对付伊拉克队的最佳战术,吹响了进攻的号角,“我们要发起有力的进攻,除夕夜我们不会输球!”

  自去年11月30日以来,国足已在广东进行了整整两个月的世界杯预选赛的备战。从封闭军训开始,其间还在元旦举行了备战暨国家队入队宣誓仪式。全队宣誓“杀出一条血路,打进南非世界杯”。

  但在竞技场上,永远是靠实力说话。号称“三年来最强”的国足,并不能让人给予过高的期望。

  随同国足一起出征的,还有国家队总教练、国奥队主教练杜伊科维奇。杜伊是在1月24日“增援”国足来到广州的。对于杜伊到来后的职责问题,福拉多曾说:“欢迎杜伊来国家队,他丰富的大赛经验会对国足很有帮助。杜伊会提出一些建议,但训练和比赛依旧由我来负责。”

  虽然中国足协曾公开声明“国家队以福拉多为核心”,但这种事实上的“双轨制”能否起到1+1大于2的效果?除夕之战,中国队真正的指挥者是谁?

  这种“双马同槽”的尴尬格局,能提升国足的战斗力,还是会让队员无所适从,一切都还要用事实来证明。A20f 新华社广州1月31日电 记者贾文军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