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禅师为加索尔提高要求 科比指出新湖人问题所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 科比与加索尔联手卷走57分11助攻4盖帽4抢断捕下山猫,结束了湖人对这支年轻球队的三连败。

  科比带球进入罚球区遭遇到山猫的多人夹击,他将球分给身后底线的加索尔,后者进攻的道路上的障碍已经被清理干净,但后者投出的球弹了 出来,失去了一次轻松的得分机会。

不过科比回头望着加索尔微微一笑,这只不过是加索尔来到湖人后为数不多的错误。最终,当科比在罚球 线上射下第31分之后,加索尔也在内线接奥多姆的传球砍下了第26分,湖人内外两星遥相呼应。

  “增加了保罗-加索尔后,我们还有一些事情需要处理。”科比赞扬新搭档的时候也看到了问题所在,而他所说的“一些事情需要处理”指的就是加索尔与整个球队的磨合,以及阵容调整。在加索尔来到湖人后,他们取得了4胜1负的战绩。目前,湖人的连续9个客场已经接近尾声,他们在过去8个客场的战绩是6胜2负,可以想象,如果没有加索尔及时到来,有些比赛湖人很可能无法带走胜利。今天他们在夏洛特再次遭遇到顽强的抵抗,第四节的时候,山猫一度将比分追成86-89。但科比一次关键的跳投,一次不看人传球助攻奥多姆灌篮,湖人重新确立起优势。

  科比连续三场得分突破30+,26分是加索尔加入湖人后个人的第二高得分,今天他带着轻微的感冒作战,赛后在更衣室里不断咳嗽。“昨天他在 比赛里不是很好,”湖人主教练杰克逊谈起加索尔的表现时说道,西班牙人在热火的比赛里只得到了12分,“今天标志着一个出色队员的复苏, 双倍的努力会打出一场不错的比赛。他现在还没感觉到是最棒的时候,因此那只是一场好比赛。”看来,禅师对加索尔有更高的要求。

  首节比赛里科比与加索尔百发百中,科比三分3投全中,加索尔6投全中其中两次灌篮,湖人内外开花反客为主。上半场比尾声阶段,科比24秒进攻时间结束时的一次三分投失,加索尔长臂抓下进攻篮板,强行攻击造成犯规,两罚全中得分。“比赛开局阶段,我打得更有侵略性,打得更坚决。”加索尔谈起他的表现时说道。

  费尔顿在湖人防线上轰下29分8主攻,纳兹尔-莫罕默德22分11篮板,不过当他们的得分王杰拉德-华莱士缺席后,这些仍然没阻挡7连败的到来 。扣篮王贾森-理查德森被湖人防得14投4中仅仅得到10分。“我只是想找回过去的我,攻击内线,尽量让大家都融入到比赛里来。”费尔顿说道 ,他率领山猫在末节打出15-5的攻击高潮,几乎扭转比赛。“我想,比赛开局的时候小伙子们打得很艰苦,犯了些错。”山猫主教练文森特说道,“但是我认为,在场上的强度足够了。”

  显然,禅师对湖人葬送13分的优势很不满,他可不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再出现这样的情况,他希望在明尼苏达拿下胜利,带着7胜2负的战绩回家。“我告诉他们,在这次旅行结束前我不多说什么,我们还有一场客场比赛要打。”杰克逊已经着手准备对森林狼的比赛,“我们幸运的是,我们得到了一些东西,接下来的任务就是要消化这些东西。”(搜狐体育 临通)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索尔 | 科比 | 费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