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河南建业

河南建业与四五再续联姻 新赛季仍“窖”香扑鼻

  本报讯(记者孟向东)2006年,河南建业与祥龙四五酒业首次联姻,足球队也挂了个“四五”的小尾巴;2007年赛季,干脆直接改名为河南四五老窖队;2008年河南建业依旧“窖香扑鼻”:球队将以河南四五老窖队的名义参加中超联赛等国内外比赛。

  前天上午,河南建业和祥龙四五的战略合作发布会在郑州举行。在双方签订的合同中写明,今年建业足球队依旧以“河南四五老窖队”的名义出战,四五付出的冠名费则高达1500万元。而在2006年该项费用仅为区区200万元,去年是800万加200万元的酒,今年则在去年的基础上再度攀升五成,表明建业足球这个品牌的逐渐成熟和含金量的逐步增加,也从侧面证明四五从冠名中尝到了甜头,就连出席发布会的前国脚李明也坦承是从建业队这里知道四五这个品牌的。

  除了建业与四五再续联姻外,前天的发布会还有一堆新闻:四五冠名即将参加新加坡联赛的大连实德梯队、建业与新加坡精英发展私人有限公司结成战略合作伙伴、经省政府批准的建业足球事业发展基金会成立及2007年全省体育好新闻即将开评等。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