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国乒男团动态

细数国乒男女五将 王励勤亟待证明王楠宝刀未老

  马琳——状态稳定


  马琳在男乒队可以说是比较稳定的一员猛将了,虽然一度受到不少的质疑,但是他用稳定的发挥来证明自己仍是很有实力的,在07一年里他一共获得四个单打冠军、三个双打冠军。并且粉碎了王励勤排名超过他的愿望。

  一年之前马琳的表现一直受到人们的争议,去年年底甚至主教练刘国梁也在自己的专栏里撰文,以激将法的方式说马琳的技术已经全面落后。但实际上,马琳在各个赛场上依然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

  在今年上半年的卡塔尔公开赛男单决赛中,马琳以4-2击败王励勤获得他今年的第一个世界冠军。不过他的好运并没有延续太长,在紧接着的科威特站的比赛里,同样杀进男单决赛的马琳,以2-4不敌小将马龙。获得自己2007年的第一个亚军。

  在中国公开赛南京站的男单决赛里,马琳4-1战胜王皓获得男单冠军。而在下半年的法国公开赛上,他在决赛中以4-1击败队友王皓获得男单冠军。在前不久北京举行的乒联总决赛男单决赛中,马琳再次以4-2战胜王皓获得冠军。

  08年对于马琳这位老将来说,奥运会无疑是最大的吸引力,马琳对此表达了参加的奥运会愿望,“我觉得奥运会对于运动员来讲,应该说是一生中追求最高的殿堂,我会全力以赴来努力走入最高殿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皓 | 马琳 | 王励勤 | 柳承敏 | 马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