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国乒男团动态

细数国乒男女五将 王励勤亟待证明王楠宝刀未老

  王楠——宝刀未老


  王楠虽然夺回女乒世界杯冠军以及大王者杯冠军,但是由于乒联总觉赛的低迷,在一月的最新排名中已经下降至第四位,能否参加奥运会也成了问题。

  现在王楠年轻队员,感觉相对吃力一些,年轻队员进入比赛状态快,加上对王楠的球路很熟悉,因此王楠显得吃力许多。现在我们不能排除有非中国队选手在秘密研究王楠的最新变化和特点,王楠必须时时刻刻把“不输给外国人”的信条贯彻到实际行动中,才能少遇危险。当然,王楠到北京奥运会的时候就30岁了,一名女运动员如何在新陈代谢非常迅速的乒乓世界保持青春活力,保持巅峰状态的战斗力,这是个很大的难题。王楠要想顺利地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必须像今年这样勤勤恳恳地再奋斗七个月才行,但是王楠只要保住07年下半年的势头,前景也会变得明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皓 | 马琳 | 王励勤 | 柳承敏 | 马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