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1

0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莱因克尔女友推撩人写真 47岁老将迎第二春(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08日07: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翔宇

  莱因克尔总喜欢带着女友亮相公众场合,而“足球绅士”年轻性感的新女友丹妮尔-布克斯堪当他所有情人中最完美的一位。或许在当今社会,“老牛吃嫩草”的事例不胜枚举,所以当47岁的前热刺球星带着比他小18岁的模特女友在加勒比海岸欢度情人节时,人们除了为这对情侣献上祝福外,更多的则是对美女的惊艳。这也让擅于把握时机的丹妮尔找到了扬名的良机,趁势推出了她的性感写真集。

  丹妮尔-布克斯曾是一名空姐,但随后改行在T台发展。在与莱因克尔交往后,丹妮尔声名鹊起,相信这次推出写真能够助她在事业上更上一层楼。在写真集中,丹妮尔身着绘有粉色龙纹的比基尼亮相,为了与之相配,摄影师特别为她搭配了同样图案的布景。而丹妮尔更是随性地在布景前摆起了pose,她时而将手放在脑后,臀部向后翘,显得俏皮可爱;她时而又歪着头,杏眼半眯,樱唇微张,双手还坏坏地轻插在热裤里轻轻向下拉,那撩人之姿令人暇想无限。写真集中最令丹妮尔满意的是一张她身穿黑色内衣的照片。照片中,丹妮尔侧躺在铺着银色床单的大床上,黑色薄纱性感的内衣令其娇嫩丰盈一览无遗,搭在髋骨上的白色珍珠挂饰则衬得她蜜色的肌肤似乎能滴出水来,美人则双手微张,两眼深情地望着前方,似乎在邀请她热恋的情人莱因克尔。

  自从与前妻米歇尔离婚后,莱因克尔走马灯般换了两任女友,但自去年9月认识丹妮尔后,前热刺球星立刻收起游戏姿态,开始认真地与这位美女交往。莱因克尔的态度感动了前空姐,通过半年心贴心的交往,两人的关系已经如胶似膝,迈阿密、罗马、维也纳以及巴巴多斯等旅游胜地均留下了他们爱的足迹。

  莱因克尔曾不止一次地说,丹妮尔的到来,让已经快“知天命”的他再一次焕发出青春的光彩,感情生活更是倍感滋润。如今,看到丹妮尔的写真,众人才真正明白莱因克尔的心情,这个女人是如此地美艳不可方物,难怪我们的“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之一会心甘情愿地拜在她的石榴裙下。

  尽管莱因克尔与丹妮尔-布克斯的年龄相差18岁,前热刺射手有四个孩子,女方也有一个五岁的小女儿,但这并没有影响到两人追求爱情的决心。许多人纷纷看好两人的未来,认为他们最终喜结连理也不是没有可能。

  丹妮尔的一位朋友披露:“加里的离婚事件并没有对他造成负面影响,他已经彻底将此事抛至脑后,他现在唯一想做的就是与丹妮尔共同享受生活。加里特别爱丹妮尔,他们看起来也出人意料地般配。关于他们最终会走上红地毯的讨论也并非是捕风捉影。他们都有各自的孩子,但这却有助于巩固他们之间的关系,因为他们明白,共同应对孩子们给他们的压力能够让他们更贴心,日子更加浪漫。”(翔宇)

(责任编辑:贾斯汀)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