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之TOP榜

十大原因造就火箭神话 天时地利人和铸休城辉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诺维茨基

  10、赛程相对有利

  在火箭队18连胜的过程当中,赛程的相对有利可以算得上是“天时”和“地利”了。其实在18连胜之前,火箭队就已经在比赛当中展示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从拿下勇士队那场比赛开始,火箭队在2月份迎来了“甜密”赛程,所碰到的对手当中实力强劲的对手并不多,而且不会集中到一起,再加上主场比赛比较多,占有“地利”之便。在2月份的比赛当中真正算得上考验火箭队的比赛也就是对开拓者、国王和黄蜂这三场,其他对手相对都比较弱。

在“甜蜜”赛程当中,阿德尔曼正好可以借机进一步演练阵容,让火箭队越打越好。在2月中旬出现连续四场主场比赛之后,2月底至3月初,火箭队又是连续五个主场,而且3月份的火箭队经过阿德尔曼的调教已经成长为一支攻守均衡的强队,即使是姚明因伤缺阵,火箭队仍然能够延续着前面的良好势头,而且在碰到小牛和黄蜂这两大强敌时恰好又碰上对方主力战将缺阵,像对阵小牛队时,诺维茨基刚好因为此前一场打爵士队时对基里连科恶意犯规而被禁赛一场,对黄蜂队时,对方主力大前大卫-韦斯特又因伤缺阵。

  在“天时”、“地利”和“人和”等多方面因素的造就下,火箭队打出了本赛季全联盟最长的18连胜,而且火箭队在后面三场比赛当中碰到的对手分别是网队、老鹰和山猫,看来火箭队的好运应该还没有走到头,按照目前这种势头继续发展下去,火箭队真是很有可能续写神奇,夺取21连胜。(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