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山东动态

图拔暗对奥古斯托送秋波 鲁能引援柳暗花明(图)

来自玻利维亚的安达维利斯。(崔健摄)

  本报3月17日讯(记者张清晨)王永珀、杨程、吕征、崔鹏、苑维玮和王晓龙的回归让鲁能泰山队主教练图巴心里踏实多了,尽管离中超联赛仅剩两个星期的时间。而更加引人注目的还是来自玻利维亚的国脚奥古斯托·安达维利斯,他也许是今年山东鲁能最后一名试训外援,因为图巴在今天训练结束后表示了对他的好感。

  由于国字号球员随国家队和国奥队训练比赛,所以国脚输出大户鲁能泰山队一直在联赛备战中处于十分被动的境地。
6名国奥队队员今天回归俱乐部,才使图巴在带队训练中增添一点劲头。明天下午,山东鲁能将与烟台毅腾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除了人员不整,泰山队最头疼的外援问题也即将解决。今天,第一次亮相鲁能训练场的玻利维亚国脚奥古斯托·安达维利斯出现在训练场上。据资料显示,踢前锋的安达维利斯身高1.86米,但从实际来看似乎并没有这么高,而且从身体状况来看,此君也并不太强壮。也许是受时差的影响,安达维利斯在跟队进行了素质训练之后,就没再参加下面的攻防练习,而是一个人围着场地开始慢跑。虽然安达维利斯并没有在训练中展示他的实力,但图巴却对他青睐有加,“他已经飞行了50个小时,并且他原来所在的城市海拔有3000米高,我想他还需要一定时间的恢复。”

  “虽然现在我还不好评价他的实力,但通过看录像以及其他资料,我知道他是玻利维亚的国脚,而且最近的比赛他进了4个球,应该说状态不错。”接连送走了几位试训外援后,鲁能的引援一度陷入被动,不过今天图巴的表态让人们看到了这名玻利维亚人留下的希望。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