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跳水队名单六月揭晓 周继红三缄其口拒绝透露

  周继红:我已经心中有数

  本报讯 (记者 周玥廷)2008 年全国跳水冠军赛暨奥运会选拔赛合肥站比赛24日落幕,这意味着国家跳水队历时11个月的奥运会系列选拔赛全部结束,奥运阵容也将浮出水面。现在,根据以前比赛的总体情况来看,如果没有太大意外,新老结合将是国家跳水队在北京奥运会上的主基调,女队将出现郭晶晶、吴敏霞、王鑫、陈若琳的身影,而男队则由秦凯、何冲、王峰、周吕鑫、林跃、火亮挑起夺金大梁。


  合肥站虽是奥运会选拔赛的最后一站比赛,但在外界看来这站比赛的奥运选拔性质几乎形同虚设,两个月前在“水立方”进行的跳水世界杯赛上,本可以派15人参加比赛的中国队仅派出8人阵容,熟悉中国跳水队的人不难看出,这已经无限接近了奥运阵容。本次比赛结束后,国家跳水队“掌门人”周继红不愿意谈及奥运名单的具体内容,却坦言,“我们现在已经心中有数。”

  随后,周继红明确表示最终名单将要到6月份才会确定。“接下来我们的队伍还要参加国际泳联的各种比赛,所以一直要到那时候才能最终确定。”按照国际泳联的规定,7月23日是北京奥运选手报名的截止日期。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继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