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无锡中邦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马良行深感烟台球市压力 谋取两连胜目标仍坚定

  实习记者 陈晓星

  昨天下午,无锡中邦队抵达烟台,迎接他们的将是一场艰巨的客场比赛。除了因为对手烟台毅腾上一轮客场逼平了实力强劲的重庆力帆,目前球队气势高涨外,届时烟台主场球迷的热情,也将给无锡中邦队本赛季的第一个客场比赛带来不小的心理压力。

  据悉,此次烟台主场对无锡中邦的比赛是烟台足球历史上第一支职业球队的第一个职业联赛主场,烟台各界都在紧锣密鼓地准备比赛,要给球队营造一个火爆的主场气氛。市政府领导、企业界乃至球迷都给予了充分的重视,烟台市的市长还将为比赛开球。所以,无锡中邦队主教练马良行也预感到了压力,“这是我们本赛季的第一个客场,本来就难打,再加上烟台市上上下下对于这场比赛的重视,我们的压力就更大了。但是我认为,我们还是有在客场获胜的机会的,主要是球员自身的心态要调节好。”

  无锡中邦队在今天的比赛中除了有客场作战的压力外,球队面临的更大挑战在于烟台毅腾队凶悍的球风。

  本赛季烟台毅腾引进了几位质量比较高的外援,韩国人王静铉、朴正焕表现稳定,拼抢积极;外援穆德拉格更是在上一场的比赛中攻入一球,实力毋庸置疑。再加上其他队员年轻、体能好、速度快、拼劲十足,这给无锡中邦这支注重传接球配合的球队出了个难题。但是主教练马良行有他的办法,“虽然他们速度快,但是我们会利用我们的经验尽量把比赛的节奏慢下来的,我相信我的球员会很好地贯彻我的思路,两连胜,我们还是有信心的!”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