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 2008全国举重锦标赛暨奥运选拔赛 > 08女子全锦赛动态

女举全锦赛陈艳青揽三金 刘霞挺举失利遗憾夺银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女排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2008全国女子举重锦标赛暨奥运会选拔赛次日58公斤级比赛开始决赛争夺,名将陈艳青包揽了该级别抓举、挺举和总成绩的三项冠军。山东选手刘霞获得抓举、总成绩银牌和挺举铜牌,而58公斤级挺举世界记录保持者邱红梅仅以135公斤的成绩获得一块挺举银牌。

  在下午首先进行的抓举比赛中,江苏选手陈艳青第一次试举很轻松地举起了100公斤的重量,刘霞、邱红梅等国家队选手随后出场也顺利地完成同样重量。第二次试举陈艳青直接举起了105公斤,山东选手刘霞也毫不示弱成功举起该重量,邱红梅则在105公斤和108公斤上两次试举均告失败,仅以100公斤的成绩最终名列第七。>>您认为陈艳青如参加奥运能否夺金?

  陈艳青第三次试举要了108公斤的重量,她在漂亮的将杠铃举过头顶后,把压力甩给了比自己体重轻的刘霞。刘霞上场后屏吸多时,但动作用力过猛导致失败。到此抓举比赛结束,陈艳青以108公斤夺得抓举冠军,刘霞以105公斤获得亚军,解放军选手吴小惠以103公斤名列第三。

  挺举比赛随后进行,陈艳青第一次出场时场上重量已经加到了130公斤,她如举重若轻一般举起了杠铃,刘霞随后也在130公斤顺利过关,该级别挺举世界记录保持者邱红梅在第一举同样重量轻松过关。

  刘霞在第二次试举顺利了举起了133公斤,陈艳青则在第二次试举要了135公斤,她不负众望把杠铃高高举过了头顶。在邱红梅也举起了该重量之后,三个人的竞争愈加激烈。

  决定最终冠军的第三次试举,陈艳青第一个出场,算上抓举时的三次试举她六次试举全部成功,陈艳青的挺举成绩为137公斤。这时,刘霞要了140公斤,如果成功她的总成绩将和陈艳青持平,并且因为体重较轻而夺得总成绩的冠军。但是遗憾的是她没有举起140公斤,最终挺举成绩为135公斤。最后出场的邱红梅也要了140公斤,但是也没有成功。这样挺举比赛结束,陈艳青以137公斤获得冠军,邱红梅以135公斤获亚军,刘霞以133公斤获得季军。

  女子举重58公斤级比赛至此全部结束,名将陈艳青包揽了抓举、挺举和总成绩三块金牌。刘霞和吴小惠分别获得抓举银牌和铜牌,邱红梅和刘霞分别获得挺举银牌和铜牌,刘霞还夺得了总成绩的银牌。

    延伸阅读:
    女举全锦赛陈燮霞摘金 奥运资格和首金均现端倪
    女举全锦赛陈艳青揽三金 刘霞挺举失利遗憾夺银
    高伟成黑马抓举摘金 陈燮霞挺举夺冠王明娟缺阵
    杨炼伤情8月前可恢复 将与陈燮霞竞争首金资格
    陈艳青回南京关门练绝招 训练成绩屡超世界纪录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艳青 | 刘霞 | 邱红梅 | 刘霞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