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四川足球的最后一块碎片 他缘何受到球员爱戴?

  许勇:付费采访是耻辱 足球媒体在堕落

  先后以一个记者和俱乐部总经理身份历经了中国职业足球前八年的许勇,在他眼中看到的是:“中国足球媒体,或者说中国足球记者在快乐中已经堕落了。

  付费采访是一种羞耻

  去年世界杯期间,中国体育传媒付费高价采访“蔚然成风”,在全兴俱乐部转让之后出任全兴集团投资的《21世纪体育》报社常务副总编辑的许勇对此感觉非常不爽。有人说,许勇孱弱的新报纸还没有能力大咧咧地朝着国脚们挥动支票。而许勇说:“付费采访是中国体育新闻界登峰造极的羞耻,但圈内竟然对此乐此不疲,竞相炫耀。”

  “足球传媒,就是在这样畸形发展中快乐地堕落了。”当了20年体育记者的许勇有些愤怒,但他又很无奈,他牵头创刊的《21世纪体育》也不得不让奔赴韩国采访世界杯的记者,甫抵异国就租上十来部手机,见到国脚就塞,还生怕人家不愿意接受。

  “那时候随队采访,到了晚上稿件里面需要补充什么,只要给王茂俊(时任全兴领队)打个招呼,王管就会把你想采访的球员带到房间来,没有架子,还有问必答。”许勇回忆起他当记者的美好时光。记者提醒许勇,职业联赛之初,国字号的球员一个月也不过区区千余块钱的收入,联赛把球员的腰包涨鼓了,也把球员的脾气养大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勇 | 翟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