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东部动态 > 凯尔特人VS老鹰

凯尔特人VS老鹰季后赛前瞻:老鹰充当绿衫军陪练

  9、球风和战术分析

  1988-89赛季老鹰也曾组建过摩西-马龙、雷吉-萨斯和多米尼克-威尔金斯的三巨头,但在季后赛首轮老鹰就被淘汰出局。

但是凯尔特人的三巨头有着和其他巨星组合截然不同的特点,而最关键的就是加内特的存在。加内特不但技术全面,而且愿意将队友带动到整个攻防体系中。加内特的低位存在,皮尔斯的个人突破,雷-阿伦的外线远投,三人之间形成了完美的互补,几乎不存在争夺球场空间的现象。凯尔特人攻守平衡,在三巨头的庇护下,其他角色球员都能找到各自的位置做出贡献,充分体现出了整体篮球的优势。

  阵容年轻的老鹰征战季后赛最大的资本就是他们的激情,但与一半年轻球队不同的是,老鹰的进攻和防守能力相对比较均衡,场均得分和场均失分都位居联盟中游。毕比的到来虽然在常规赛中没有体现出价值,但进入季后赛后,老鹰的后场将会因为毕比的存在提升一个档次。可惜在攻防节奏的把握上,老鹰和凯尔特人的差距却很大。

  10、预测

  无论从一对一的较量,还是从球队整体实力上看,凯尔特人的水平都远远超过老鹰。凯尔特人所要做的就是如何把握好三巨头的上场时间,让他们在不断调整好状态的同时尽量避免受伤,为季后赛第二轮做好充分的准备。对于老鹰来说,能打破多年无缘季后赛的尴尬就足以令人兴奋,季后赛获胜对他们而言还为时过早。预计凯尔特人4-0胜老鹰。(以上数据截至2008年4月17日)(搜狐体育 wella)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