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世锦赛 > 中国军团

梁文博黑马之路被终结 小将碰火箭虽负仍有收获

  从八强赛的第九局比赛开始,梁文博在本届斯诺克世锦赛上的黑马之路似乎走到了尽头。

  北京时间昨天傍晚,2008斯诺克世锦赛在英国谢菲尔德展开第十二个比赛日的争夺。这也是梁文博和奥沙利文之间八强赛的第二阶段比赛。

在第一阶段比赛中,梁文博顽强地与被公认为台球界最具有天赋的“火箭”奥沙利文战成4比4平。

  梁文博在比赛第一阶段里表现出来的强势出乎所有人的预料,甚至让人看到他进一步创造历史的曙光。尽管如此,英国媒体依然一边倒地看好奥沙利文。昨天比赛开始,梁文博延续了开球强攻的战术,不过在连得14分之后,白球走位不够准确阻挡了他继续进攻的步伐。老辣的奥沙利文上手连得76分,拿下这一局之后,开始领先。

  毕竟是刚刚拿下了自己在世锦赛中的第三个单杆147分,奥沙利文在昨天的比赛中并没有给梁文博多少机会。除了在第15局比赛中,梁文博和奥沙利文都出现连续不断的失误,但是中国小将最终抢下一分外,奥沙利文的表现让梁文博没有还手之力。昨晚第二阶段比赛结束的时候,梁文博以5比11大比分落后于“火箭”。

  只要再赢两分,奥沙利文就可以拿到一张四强入场券。给了斯诺克界一个惊喜后,中国小将也算见识了真正的“火箭”。尽管在最后阶段,他逆转的可能性很小,但是这一趟的谢菲尔德之旅,梁文博的收获显然大于失落。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尔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