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国王登基欲清洗13罗汉 绝望梅西恐主动申请离队

  德科:无法继续留下

  首先,德科将不会留下。一来这也是葡萄牙人即将对自己今年一月关于“球队没有冠军自己将离开”承诺的兑现,另一方面在俱乐部看来,尽管曾经的“红蓝永动机”在欧战半决赛两回合的比赛态度都值得赞扬,但也仅此而已,根本无法掩盖其由于年龄和伤病原因丧失从前对比赛全局掌控能力的事实。此外,由于是“外来人”,更和小罗关系密切,有时还会发表一些“过于诚实”的言论,在巴萨内部已经认为,只要价钱合适,德科将肯定离开。

  亨利:秘密转卖美国

  海布里国王携手巴萨已经被认定是世界足球史上的最令人失望转会之一,而法国前锋到2011年为止的剩余三年高薪合同更使得俱乐部的工资额度空间捉襟见肘。因此,从技术部的角度,诺坎普迫切希望听到求购亨利的声音。但由于当初的转会过于高调,为避免对之后的巨星引进造成负面影响,巴萨方面希望把亨利悄悄的送走。所以,尽管英超也许是最适合高卢重新焕发的目的地,但在英国足球媒体的过于发达的情况下,巴萨宁愿将亨利转卖到“足球荒漠”的美国,确切的说,或许就是小贝所在的大联盟某球队。

  马奎斯:走留存疑

  墨西哥恺撒在巴萨的日子或许只有三个星期,或许还将延续一年——一切取决于球队俱乐部对他的“替代品”的寻找情况而定。马奎斯状态长期低迷、容易受伤、而且由于女友在马德里,所以还很容易在两个城市穿梭旅行中疲劳难复;但在另一方面,同样可以担纲中卫和防守后腰的多面性又使得他成为所有教练都梦寐以求的重要棋子。因此,如果无法找到另一个有相同特质的球员,墨西哥人将肯定留下;反之,他的去处将很有可能是女友所在的城市球队:马德里竞技。

  多斯桑托斯、奥莱格:可以离开

  前者对欧洲其他俱乐部一直眉来眼去,后者对诺坎普忠心耿耿,但他们的相似之处就是在实力上都没有达到能在巴萨证明自己的地步。对于他们,俱乐部的态度更多的是随遇而安:多斯桑托斯可以去英超,只要能换回一千万欧元作为培养费;而奥莱格如果可以去阿贾克斯俱乐部将以不设任何障碍作为其多年忠诚的回报。

  埃托奥:趁高抛售;西尔维尼奥:继续留队

  喀麦隆人进入了瓜迪奥拉的计划,但也进入了球迷和技术部的出售计划。主要原因还是其管不住的大嘴惹怒了部分高层,而两次重伤后又令自己成为了一个丧失决定性、但却难以控制的头疼角色。更何况,联赛的高进球率依然令埃托奥保持了在转会市场上的炙热状态,用他来换取高额转会费将成为一个更好的选择。至于西尔维尼奥,尽管年事已高,但专业的态度和在更衣室间的黏合作用将很快为巴西人带来一份全新的续约合同。<<<<<您觉得这些球员中,谁最该被清洗,谁又最该留下?

  梅西:可能主动出走

  当然,瓜迪奥拉计划只是站在教练角度的主观规划,真正决定球员去留的还是球员自己。而《每日体育报》披露的一个细节暗示着人们,即使作为计划内主角的梅西,或许也产生了主动离队的念头。在老特拉福德败北后机场等待中,有人为了安慰悲伤的梅西,说道:“你还年轻,肯定还会有机会得到重大荣誉和冠军。”但阿根廷人的回应则是一句庸懒的“希望如此”。很明显,重大比赛的失利加上小罗、德科、莫塔等人一个个被俱乐部有计划清洗的事实肯定让梅西感到了一种兔死狐悲的味道,并由衷感到目前球队实际缺乏竞争力的事实。“如果小罗的今天就是自己的明天,那还不如趁现在去到一支更有实力竞争冠军的球队”——当然,这只是为阿根廷人设计的假想心路,但谁又能保证梅西在俱乐部低迷无望中不产生类似的念头呢?(海文)

  
survey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奥 | 梅西 | 巴尔 | 哈维 | 里杰卡尔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