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卡塔尔VS国足 > 国足动态

多哈世界杯预选赛今夜决战:国足客场对卡塔尔

  世界杯预选赛,卡塔尔VS中国,央视奥运频道直播

  北京时间今晚12点,国足将在多哈迎来冲击南非世界杯的关键一战:客场面对卡塔尔,国足必须至少取得一分才能将命运把握在自己手中,延续小组出线的希望,否则国足的南非之梦将只剩下理论上的机会。

  国足红衣出战

  在昨天下午1:0主场小胜伊拉克后,澳大利亚三战已积得7分,几乎提前预订了本组的一张出线门票。由于国足的小组最后一战将是客战澳大利亚,一旦“袋鼠军团”提前锁定出线,赛程可能会给国足带来一些微妙的便利。

  在昨天召开的两队赛前联席会议上,由于东道主卡塔尔队队服选择了白色战袍,中国队将以红色战袍出战,领队蔚少辉表示,红色球衣是国足的主场队服,“在多哈有很多中国人,明天也会有很多球迷到现场为我们助威,我们希望能营造双重的主场氛围”。

  同时针对多哈的高温和闷热,国足本次出征也带上了15件冰背心。届时在比赛的中场休息时,出场球员将穿上降温,尽可能减少高温带来的影响。

  杜伊主打451

  尽管喊出了客场全取三分的口号,但赛前杜伊还是回归了理性。据记者了解,国足今天的首发阵容很可能采取541的阵型:门将宗垒,后卫孙祥、李玮峰、张耀坤、张帅,中场周海滨、孙继海、郑智、杜震宇、朱挺,前锋韩鹏。由于冯潇霆和徐云龙都有小伤,出现在首发阵容中的可能性不大。

  本报记者 刘苏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