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足协官方通知 > 官方通知

关于四川俱乐部及相关人员违规违纪的处罚决定

    搜狐体育讯 各赛区委员会,各中超、中甲、中乙足球俱乐部:

  2008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八轮第44场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与四川足球俱乐部的比赛于2008年5月31日在上海金山体育场进行。

  此轮比赛在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抗震救灾和成功举办义赛之际举行。在赛前领队、教练员、裁判员联席会议上,比赛监督宣读了《关于进一步加强联赛管理的通知》,以及近来对相关赛区、俱乐部、运动员的处罚决定等文件,要求各俱乐部切实增强大局观念,管理好本俱乐部的相关人员,要求所有教练员、运动员必须无条件服从裁判判罚。对于在比赛中出现的违规违纪行为,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将予以严厉处罚。

  然而在比赛进行到45分钟时,因对裁判员的判罚不满,四川足球俱乐部队助理教练扬哲、工作人员孟宪鹏进入比赛场内,指责、谩骂裁判员。同时,四川足球俱乐部官员魏群也走到场边指责、谩骂裁判员,并示意场内队员离场,造成比赛中断,引起场内混乱。上述行为严重干扰了裁判员的执法工作,影响了比赛的正常进行,违反了中国足协的相关规定,在场内和社会上造成了不良影响。

  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试行)》第四十四条、四十六条、四十八条、五十二条、六十六条之规定和中国足协近期下发的足球字[2008]211号文件,作出如下处罚:

  一、 停止四川足球俱乐部官员魏群进入替补席八场(2008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九、十、十一、十三、十四、十五、十六、十七轮),并罚款人民币8000元。

  二、停止四川足球俱乐部助理教练扬哲、工作人员孟宪鹏进入替补席六场(2008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九、十、十一、十三、十四、十五轮),并各罚款人民币6000元。

  三、对四川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黄勇志、领队苏峰提出通报批评。

  四、对四川足球俱乐部提出警告。

  希望四川足球俱乐部认真总结,吸取教训,并写出书面整改材料,于6月7日比赛前上报中国足协。

  在我国抗震救灾的关键时期,希望各俱乐部(队)切实加强对俱乐部从业人员的管理教育。俱乐部管理人员、教练员应身体力行,带头遵守中国足协相关规定,切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防止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

  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委员会(代)

  二〇〇八年六月四日

(责任编辑:孟祥峰)
搜狐-中超联赛数据库上线 打造最权威的数据平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孟宪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