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NBA聚焦

选秀日临近流言风起云涌 美媒体爆三大热门交易

湖人VS凯尔特人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随着选秀日的临近,各种交易流言甚嚣尘上,去年的选秀日发生的交易彻底改变了联盟的格局,那么今年呢?近日,《篮圈世界》披露了选秀日期间最有可能发生的三笔交易,原文如下:

  热火交易2号签

  很明显,热火并不像球迷想象中的那样中意迈克尔-比斯利,他们已经有一位适合的大前锋,这是一个很好的借口。其实是热火怀疑比斯利的成熟度和能力有所怀疑,担心他无法担起球队基石的责任。结合上个月底选秀训练营期间,比斯利在媒体面前的表现,这个事实就变得更加明显了。当然,没有人会怀疑比斯利的天赋,依然有很多球队希望得到他。此前最热辣的一条新闻无疑是公牛与热火那条交易流言,热火的筹码包括韦德和2号签,不过这笔交易基本上不会发生。

  更实际的一种说法是热火向下交易选秀权,这样他们就可以获得OJ-梅耶,很多消息都证实梅耶很渴望与韦德一起打球。棘手的问题就在这里。没有人知道梅耶到底会被谁选中。最近他的行情看涨,这就是说,他有可能在3到7位中的任何一个位置被选中。如果热火能得到森林狼的3号签或者超音速的4号签的话,他们就完全有希望拿下梅耶。但是那两支球队都缺乏相应的筹码。热火需要一名组织后卫,但是超音速的里德诺或者沃特森都不对他们的胃口,再说这样交易明显太亏。森林狼的弗耶也许能吸引热火,但是森林狼用换来的2号签选比斯利的话无疑会使大前锋位置人员重叠。热火的另一个选择是与灰熊交易,这笔交易涉及麦克-米勒和凯文-洛里。快船也是一个潜在的对象,布兰德和马里昂互换东家不是没有可能。总之,热火的交易目的是在最短的时间里重返东部顶级球队行列,他们肯定会积极的四处活动。对热火来说,最坏的结果无非是选到比斯利并且留下他,显然这也并不是什么坏事。

  活塞与掘金之间的交易

  两支球队都拥有很多高薪球员,因此他们有很多种交易方案。最终定下的方案我们还不得而知,已知的情况是双方已经就此问题展开了认真的谈判。与坊间流传的看法想法,掘金其实并不太想交易卡梅隆-安东尼。但是,一旦活塞给出适合的筹码,掘金会同意送出安东尼,关键是这个筹码中必须包括以下几名球员中的三名:拉希德-华莱士,泰夏恩-普林斯,昌西-比卢普斯,理查德-汉密尔顿和杰森-马克希尔。掘金会很乐意再搭上一两个球员来促成这笔交易,不过即便这样,对活塞来说要付出的代价还是太大。很明显,掘金不会在安东尼的交易中做亏本生意。

  鉴于掘金不太想交易安东尼的情况,那么交易艾弗森就变成了一种更合理的选择,上周其实就有这种流言出现。而且,掘金还可以交易球队名单中的任何一个,坎比,内内,克雷扎等人都有交易价值。据报道,活塞阵中的非卖品只有斯塔基,马克希尔活塞可能也不愿意放手,其他人则都可以拿来交易。简单来说,他们现在缺乏的不是诚意,而是能让双方都同意的交易方案。

  马盖蒂和TJ-福特互换东家

  去年夏天,快船曾经几乎用马盖蒂换来小牛的特里,最终,这笔交易被快船的老板否决。然而,这件事说明快船很清楚自己需要一名有经验的组织后卫,也说明马盖蒂在洛杉矶的日子不会很长了。一年以后,情况依然没变。至于猛龙,谁都知道他们急切的想送走福特然后名正言顺的安排卡尔德隆打先发。这笔交易之所以很有可能发生,是因为双方都能通过这笔交易达到自己的目的。

  对快船来说,一方面,福特能填补卡塞尔走后留下的组织后卫漏洞。另一方面,送走马盖蒂也有利于潜力新秀小前锋索顿的成长。而对猛龙来说,小前锋位置是阵容中最大的漏洞,主帅萨姆-米切尔曾经在上赛季屡次抱怨手下的小前锋打得太软,缺乏禁区冲击力。得到马盖蒂之后,这个问题将迎刃而解。这笔交易同样有几种方案可供选择。最有可能的一种选择是马盖蒂跳出目前的合同,然后同意先签后换。这样的话至少得等到6月15号。如果马盖蒂不跳出合同的话,猛龙就只好接下他那最后一年的合同。

  (搜狐体育 niggaE)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斯利 | 安东尼 | 韦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