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巴西胜古巴获最后门票 奥运女篮12支参赛队确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凌晨,北京奥运会女篮资格赛在巴西女篮和古巴女篮之间展开最后一场比赛的争夺,两队为了争夺最后一张北京奥运会的入场券展开了激烈的拼杀,最终巴西女篮凭借后程发力以72-67击败古巴女篮,抓住了最后一个机会。

这样北京奥运会女篮比赛的12支参赛球队全部确定,他们分别是:澳大利亚,韩国,俄罗斯,西班牙,捷克,拉脱维亚,中国,马里,新西兰,美国,白俄罗斯,巴西。

  巴西女篮在前四的四分之一决赛当中经历加时苦战仍输给了白俄罗斯队,失去了提前进军北京奥运会的绝佳机会,后在第五至第八名的争夺当中先是大比分击败安哥拉队,然后终于在今天的比赛当中击败古巴队,夺得最后一张北京奥运会女篮比赛的入场券。巴西女篮在本次奥运会资格赛当中走得并不顺利,球队甚至出现了队长伊齐亚内与主教练巴苏尔发生争吵而被开除的意外情况,但是最终年轻的巴西女篮还是坚持到了最后。

  在今天的比赛当中,古巴队在前三节半的比赛里一直都打得相当不错,在距离比赛结束还有4分钟的时候,古巴女篮的吉利斯罚中两球,古巴女篮还以61-56领先,但是她们并没有将巴西女篮彻底击垮。巴西女篮组织起了最后一波攻击,卡尔拉在全场比赛时间还剩下32秒钟时两罚全中,巴西女篮以67-65反超比分。此后古巴女篮请求暂停,暂停过后古巴队组织进攻,古巴队的卡萨诺娃突入内线之后将球分给外线的队友,古巴女篮外线球员选择跑投但是没有命中。巴西女篮的科莉抢下防守篮板后将球传给麦克拉,古巴女篮不得不对麦克拉犯规,麦克拉两罚全中,让巴西女篮以69-65领先。古巴女篮在随后的一次进攻当中由普鲁丁强攻造犯规并且罚中两球,让古巴女篮仍留有一丝翻盘的希望,但是麦克尔两罚全中,古巴女篮的吉利斯一次三分远投偏出篮筐,巴西女篮最终以72-67击败古巴女篮。麦克拉是今天比赛当中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她全场独得24分。(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