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2007-08NBA总决赛动态

科比一节好球险拖累球队 最后抢断暴扣自我救赎

湖人vs凯尔特人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实录 评论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科比,所有的目光在第五场比赛开始后都聚集在这个人的身上,上一场19投6中得到17分的科比并不是洛杉矶人想看到的那个救世主,面对1-3的大比分,科比应该挺身而出了。但是科比在第一节拿下15分之后就几乎陷入了低迷中,倒是最后时刻的那次抢断后的扣篮帮助球队锁定了胜利。科比全场拿下25分4次助攻和7个篮板。

  科比当然知道不能再像上一场那样在上半场只是观看队友的表演会让自己失去手感,于是今天比赛一开始就在后场抢断加内特之后运球至前场就投中3分,他要用自己的进攻来帮助球队,“我必须做些什么了。”赛前他就这么说。然后他就连续两次凭借中投攻击篮筐,并且是2投1中。当他接到奥多姆的传球面对隆多投中第二个3分球的时候,湖人已经取得了18-5的领先。今天的科比眼里只有篮筐了!他面对阿伦的防守连续在45度角和底角命中3分,3分球5投4中!此后他又奋力抢下前场篮板造成对手犯规2罚1中。当科比再次出现在3分线外,凯尔特人不敢怠慢,但是科比在吸引了防守之后马上就将球传给了拉德马诺维奇,后者轻松得分。在科比8投5中拿下15分的情况下,湖人在第一节以39-22领先。

  第二节开始,科比坐在板凳上看着自己的队友被凯尔特人蹂躏,比分很快就被缩小到了32-43。科比再次出现在了场上。但是他出场之后并没有获得太多的机会,他的一次3分出手并没有像第一节那样乖乖的钻进篮筐,此后科比又是一次传球失误和一次转身跳投没能命中,湖人竟然在长达7分钟的时间内1分未得!进入第二节之后,科比似乎完全丧失了首节的手感,此后他的一次3分出手再次没有命中。于是他选择了传球,在雷-阿伦投中3分之后,他的助攻帮助法玛尔投中3分。半场比赛结束前科比的漂移式中投也没能命中,这一节科比4投全失1分未得,凯尔特人将比分缩小到了52-55。

  下半场开始后,科比依然没能找到第一节的上佳手感,一次突破之后的抛投砸在了篮圈边缘弹出,在防守端,雷-阿伦又面对他投中了3分将比分追平,当科比想用3分作为回答的时候,皮球再次弹筐而出。不过当皮尔斯的罚球帮助凯尔特人领先之后,科比用一次后仰跳投成功打了2+1。但是他并没有在皮尔斯身上占到便宜,科比连续在皮尔斯身上领到了2次犯规。比分的落后让科比有些急躁,他想用自己的突破来帮助球队。此后,波西的防守又造成了科比的进攻犯规,这已经是科比本场的第四次犯规了!科比在这一节也只有3分进账,不过倒是在防守端发挥了不错的作用。

  进入最后一节,科比在开始阶段似乎并不相信自己的手感,在他得球之后他更多的是选择将球传给自己的队友进攻,本节开始后4分钟,科比才在罚球线附近跳投命中,这也是他本节的第一次出手。不过此后他的失误却给了凯尔特人机会,直接造成了凯尔特人将比分缩小到86-90。不过此后他利用突破分球让奥多姆获得了罚球的机会,后者2罚2中。接着他抢断皮尔斯成功又给了费舍尔罚球的机会,2罚1中。比赛最后还剩2分钟的时候,加内特2罚不中之后,科比稳稳罚中2球,将比分优势稳定在4分。比赛还剩40秒时,科比再次抢断皮尔斯成功,并且接到奥多姆的传球用扣篮完成了这次快攻。(搜狐体育 翊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加索尔遭严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阿伦 | 皮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