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1/4决赛-西班牙VS意大利 > 08西班牙VS意大利-意大利动态

西意大战竟成欧杯版无间道 卡纳瓦罗骚扰圣卡西

    搜狐体育讯 现今意大利队中有几名球员拥有在西班牙甲级联赛中效力的丰富经验,而且阿拉贡涅斯的球队里有很多人都是他们的朋友。

  边后卫赞布罗塔在刚刚与AC米兰签约之前,已经为巴塞罗那俱乐部效力的两个赛季。而替补门将德-桑蒂斯在刚结束的赛季中,也在为塞维利亚队效力。后卫帕努奇和前锋卡萨诺也都曾先后在皇家马德里停留过。在欧洲杯开赛前几天因伤退出的主力中后卫卡纳瓦罗,目前仍在皇家马德里队的后防线中担当重任。在其为俱乐部出场时站在他身后的,便是目前西班牙队的主力门将“圣-卡西利亚斯”。

  卡纳瓦罗虽然因为脚踝韧带损伤,在欧洲杯还未开幕之际,就不得不从主角退位成为观众。但他并没有离开这充满魅力的舞台太远。他仍然投身于意大利的国家队中,支持着自己的队友,还不时地献计献策。

  “所有西班牙国家队的球员我都很了解。我刚给卡西利亚斯发了短信,但他到现在都没有回我。我不知道为什么,”他笑着对记者们说。

  虽然西班牙在今年3月份的一场友谊赛中,曾经在4次夺得世界杯的意大利队身上抢得过一场1比0的胜利,但除奥运会之外,他们还从未在世界大赛中击败过这个对手。

  在加图索和皮尔洛双双被禁赛的状况下,意大利中场球员安布罗西尼几乎可以肯定将会在本周日出现在维也纳的球场上。他说,虽然他没有在西班牙踢过球,但他已经看过西班牙球员足够多的比赛了,而且了解他们的一切。“我认为在这个级别的比赛中,仅通过理性的思考你就能变得非常了解他们,尽管你没有在那个国家踢过球,”他说,“他们是一支控球非常好的球队。倘若他们把比赛纳入自己的节奏中,那么他们就与荷兰非常相似了。尤其是他们的锋线,非常可怕。”

  由于在本周二,意大利队的主教练多纳多尼让意大利的球员分别在健身房里和训练场上进行了高强度的训练,所以本周三,他决定给自己的球员们放一天的假。到目前为止仅在意大利对阵罗马尼亚的小组赛(1-1)中出场一次的意大利的前锋德尔皮耶罗,在射门训练中表现格外抢眼。(搜狐体育 锡彦)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纳瓦罗 | 卡西利亚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