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尤文高层观战欧杯 大国米功勋成阿隆索榜样(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30日08: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emini

  北京时间6月30号凌晨,2008欧洲杯决赛在维也纳的恩斯特-哈佩尔球场打响,包括西班牙国王胡安-卡洛斯在内的诸多贵宾受邀观战。尤文后台老板,菲亚特集团副董事长约翰-拉尔坎也与妻子拉维尼娅共同出现在看台之上。

    《罗马体育报》分析,拉尔坎此行目标是西班牙中场哈维-阿隆索,欧洲杯前,尤文就为阿隆索开出1800万欧元的报价,但利物浦希望得到2000万欧元,200万欧元的差价,也让阿隆索的转会搁置下来。

  阿拉贡内斯没有让拉尔坎失望,阿隆索下半场替补出场,帮助1-0领先的西班牙很好的控制了比赛的节奏。西班牙夺冠后,阿隆索的身价恐怕还会上扬。

  44年前,西班牙首次获得欧洲杯冠军,中场苏亚雷斯随后助国米开创了一个时代,现在,西班牙重温旧梦,拉尔坎会将阿隆索带到都灵吗?

  (搜狐体育 Gemini)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