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2010年自由市场空前火爆:姚明皇帝领衔十大巨星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3日07: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尽管今年的NBA自由市场意外不断,但今夏的自由市场仍然被很多专家认为质量较低。而且包括热火、篮网、灰熊、76人等都非常谨慎的使用他们腾出的薪水空间,目的就是为了2010年空前火爆的自由市场,届时包括姚明、勒布朗-詹姆斯、麦迪和斯蒂夫-纳什等在内的10大超级巨星都将恢复自由身。以下就让我们一起看看这些未来的“大鱼”:

  勒布朗-詹姆斯:骑士

  合同:2006年签4年6300万,2011年夏到期,2010年夏球员选项

  最近几个赛季,骑士一直在挖空心思的为皇帝寻找夺冠的帮手,现在留给他们的时间只剩下了两年。如果未来两个赛季詹姆斯的手上仍然没有总冠军戒指的话,他就很有可能会选择跳出自己的合同。今年夏天包括篮网、尼克斯等大都市的球队都纷纷腾空薪水空间,他们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在两年之后将詹姆斯招至麾下。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