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8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 女排大奖赛总决赛诸强

透视大奖赛女排五对手 巴西稳定成奥运最大热门

  美国女排:网上实力强 阵容打法趋于成熟

  美国队在缺乏磨合的情况下取得了本次比赛的第四名,颇为令人意外,她们在分站赛上排出了很多不同的阵容,郎平主教练的意图是从中找出最佳的组合,最佳阵容,为北京奥运会进行练兵。从目前来看美国队已经基本上确定了自己的最佳的阵容,以二传手博格为核心,接应汉尼夫、主攻手汤姆和格拉斯,副攻手斯科特和阿金拉德沃等人进攻十分强劲,无论是强攻还是快攻都很有威胁。

  在与中国队的比赛中美国队的打法明显较以往更为丰富,打出了很多战术进攻。这也使得中国队有些防不胜防。美国队的弱点是一传不够稳定、进攻波动比较大。针对美国队这些弱点,中国队必须加强发球的攻击性,重点从格拉斯和纳马尼等一传较差的队员身上入手,破坏其进攻,同时发挥出集体跑动进攻的特长,减少失误,做好与对方打持久战的准备。从目前来看双方实力相当接近,由于双方在奥运会的比赛中同分在一个小组,届时双方必有激战。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妮 | 马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