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多西堪称内线蓝领典型 火箭险靠篮板优势胜骑士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消息,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首战逆转太阳后,火箭今天面对骑士再次经历了“爬坡战”,最终火箭还是凭借篮板球上的优势73-72险胜骑士。在与骑士内线的对抗中,火箭几名大个各显所能,均发挥出了较好的水平,其中尤以首秀的乔伊-多西最为抢眼,连抢篮板的疯狂表现让火箭看到了又一个优秀蓝领的诞生。

  多西全场4投4中得到8分14个篮板,14个篮板的数据也创下了本次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的新高。在上一场对太阳砍下40分后,格林尼成为了夏季联赛最受瞩目的新星之一,但同时也受到了对手们的高度关注。比赛开场火箭率先进攻,然而格林尼篮下勾手偏出。首场同样发挥出色的麦克-哈里斯今天也手感全无,连续投篮不中,相反骑士的辛克森屡屡在火箭内线觅得机会。

  经历了首节前半段的低迷后,火箭逐渐找到了状态,多西上场后连抢4个篮板,进一步保障了火箭的篮下防守,让火箭在内线对抗上挽回了劣势。然而多西不仅能抢篮板,而且他还非常善于抓住机会给队友传球,上场仅仅5分多钟,多西就送出了两次助攻。同时扮演篮板手和组织者的双重角色,多西俨然成为了火箭场上的领袖。在多西镇守内线的情况下,转移到外线的格林尼接连远投中的。

  第二节多西开场不久就为布鲁克斯妙传帮助后者转身上篮得分,与首节过多依赖跳投相比,本节火箭明显加强了内线突破,格林尼强攻造成泰勒犯规两罚全中。但是年轻球员缺乏经验的毛病很快就暴露出来,在内线占到便宜后,格林尼等人没有继续坚持突破强攻的打法,反而被骑士带着一起跳投打铁。

  关键时刻哈里斯大力扣篮唤醒了队友,不到30秒后他如法炮制再扣一球,两次扣篮重新激活了火箭内线。本节下半段多西重新上场,并将布鲁克斯偏出的三分远投补进篮筐,动作之灵活赢得了现场球迷的欢呼。随后多西又上演了惊人的扣篮表演,帮助火箭保住了领先地位。正是凭借哈里斯和多西的篮下表现,火箭才得以顶住对手的压力保住半场领先。

  第三节的过程再次表明,多西仍是火箭内线最为倚重的大将。在多西休息的时间内,火箭很难深入到篮下,篮板球的争夺上也难以拉开和对手的差距。本节还有6分多钟多西替换威廉姆斯上场,他在篮下的统治力给火箭外线创造了机会,鲁内单节得到8分很大程度上就是受益于多西对篮筐的保护。在为队友保驾护航的同时,多西自己也用精彩的扣篮帮助火箭扩大领先优势。(搜狐体育 wella)

  • ·火箭替补中锋重回欧洲淘金 伍兹签约立陶宛旧主
  • ·多西堪称内线蓝领典型 火箭险靠篮板优势胜骑士
  • ·火箭73-72绝杀骑士2连胜 多西砍14板格林尼打铁
  • ·火箭三新秀闪光赌城 多西鲁内不输“麦迪第二”
  • ·组图:火箭兰德里成虔诚教徒 黑珍珠威慑力惊人
  • ·麦迪辟谣称在休城很快乐 渴望在火箭队赢得胜利
  • ·火箭多西将迎夏联赛处子秀 08新秀恐成脆弱一代
  • ·火爆格林尼成麦迪假想敌 首演惊艳征服火箭球迷
  • ·火箭新人狂秀夏季联赛 "麦迪第二"可破赌城记录
  • ·伍兹出走因不屑夏联赛 火箭或用多西换姚明替补
  • ·网友调查:您认为火箭是否已经达到了夺冠的水平
  • ·巴里称火箭已达冠军水平 全力助姚麦角逐总冠军
  • ·姚明上场时间必须减少 火箭仍需补内线丰富战术
  • ·美国男篮陪练队名单出炉 火箭海德携杜兰特入选
  • ·火箭要求兰德里接受手术 休城续约黑珍珠陷僵局
  • ·曝火箭一号有意加盟活塞 两原因恐使麦迪"叛逃"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林 | 哈里斯 | 夏季 | 拉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