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最美足球宝贝惹上官司 被判赔偿400万元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26日11:22 来源:搜狐体育

  被称为“网络第一美女”的中国足球宝贝刘羽琦,未通过其签约公司同意私拍广告,一审被判赔偿该公司400万元。

  大兴法院立案后,刘羽琦无正当理由拒不出庭应诉,大兴法院视为其放弃了答辩及质证权利。大兴法院认定瀛凯公司提供的合同为有效合同,并认定刘羽琦违约。一审判决刘羽琦于判决生效后10日内给付瀛凯公司400万元。

  瀛凯公司诉称,2006年7月13日,公司与刘羽琦签订了《专属经纪合约书》,约定刘羽琦委托公司担任其独家专属经纪人,刘羽琦保证不自行接受任何形式的演出。如果违约,刘羽琦需赔偿500万元。该公司表示,公司为刘羽琦投入了相应的人力、财力和物力,对其进行形象宣传、购买歌曲、录音、制作、发布及宣传推广。但刘羽琦瞒着公司为一家杂志做专属模特,并拍摄广告。该公司要求刘赔偿400万元。(来源:上海热线)

(责任编辑:刘娱)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