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中下游球队前瞻:南方劲旅齐奋起 保级惨烈

  亚特兰大

  搜狐体育讯 上个赛季,亚特兰大队表现不俗,在积分榜上排名第9,距离欧战区的差距并不大。今年夏季,亚特兰大失去了一些主力球员,但是也引进了一部分实力不俗的球星。尽管球队的战斗力存在着一定的变数,不过总体来看,亚特兰大的整体实力依然保持强悍。

  上赛季回顾:体能出色 主场强悍

  上赛季亚特兰大排名第九,超出了许多人的预期。球队依靠的是主场比赛的出色表现,他们在主场19战里8胜7平,排名甚至排在拉齐奥、巴勒莫等传统强队的前面。而亚特兰大队在上半场的表现一般,往往到了下半场开始发力,一组数据显示,球队在上半场的积分仅仅排在联赛第12,而总排名却排到了第9。这显示出,亚特兰大是一支依靠体力拖垮对手的球队,他们的猛冲猛打容易给强队带来更大的麻烦。

  转会点评:多名主力出走 引援卓有成效

  从总体来说,今年夏季亚特兰大队在转会市场上出售了多名主力球员,比如兰杰拉、蒂索内、卡洛奇耶里、小因扎吉、贝莱里、帕多瓦诺维奇、穆斯里诺维奇。之所以会如此,一部分原因是因为亚特兰大需要出售球员来维持球队的财政收支平衡,另一部分原因,是球队需要完成新老交替。

  不过亚特兰大队也引进了一部分优秀的球星,比如帕尔马中场奇加利尼、前国米锋线名将维耶里、前罗马天才少年塞尔茨等等。虽然球队战力有所损失,可是在收支平衡的前提下,球队依然保持了一定的战斗力。

  战术打法:奔跑能力出色 体力优势突出

  亚特兰大队多年来是以奔跑能力出色、冲击力强劲而建队。球队的引援也一直以这个方向而努力,在得到了锋线冲击力出色的老将维耶里的同时,球队也引进了奇加利尼这样以奔跑能力强而著称的青年才俊,同时,球队从乙级联赛里引进了部分以体能好而著称的球员,比如孔斯吉利、达戈斯蒂诺。

  新赛季,亚特兰大将继续奔跑能力强,体能突出的风格。这种打法,会给许多豪门带来麻烦。

  看点球员

  维耶里:一年前维耶里离开亚特兰大,引发了球迷的憎恨。如果维耶里返回亚特兰大,显然他是想在这里效力至退役。他能否以他的表现征服反对他的球迷,这是一个看点。

  多尼:上赛季多尼以12个进球成为亚特兰大的领军人物,新赛季他能否继续这种势头,令人关注。

  奇加利尼:奇加利尼跟随帕尔马一起降级,最终他以共有球员的身份返回意甲。他能否在甲级联赛继续自己的表现,并成功转会豪门,这是一个让所有意大利人关心的问题。

  成绩预测

  亚特兰大队失去了一部分主力球员,尽管有不错的引进,不过球队的总体实力依然有所下降。预计新赛季球队将继续保持在中游。

  预测排名:第10-13名

  预计新赛季主力阵容:4312

  科波拉/曼弗雷蒂尼、帕多因、加里克斯、贝利尼/费雷拉-平托、奇加利尼、达-科斯塔/多尼/弗洛卡里、维耶里

  (搜狐体育 波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尔 | 夏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