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中下游球队前瞻:南方劲旅齐奋起 保级惨烈

  莱切

  搜狐体育讯 莱切上赛季通过意乙升级附加赛而获得升级资格。昔日的小辣椒莱切在今年夏季转会市场上收效不大,由于投资有限,因此球队只是引进了几个名气不大的实力派球员。虽然球队的主力阵容也没有什么太大的损失,但是以这样的阵容征战甲级,依然使莱切是降级的头号热门。

  上赛季回顾:攻击力惊人 防守能力出色

  相比起意乙的其他两支升级球队,莱切无疑是总体攻防实力最为平衡的一支球队。球队打进了70个球,进球数在意乙排名第二;球队只丢了29个球,丢球数排在倒数第一。这也证明莱切队的运转体系相当不错。

  特别是球队的客场攻击力强悍,在客场也能保持1.71个进球的场均进球率,这使得莱切成为客场积分最多的乙级球队。考虑到莱切队中大部分球员比较年轻,因此球队还在上升期,完全有能力表现的不这更好。

  转会点评:建队以稳为主 引进实力派球员

  莱切夏季没有引进太过著名的球员。从瑞士草蜢队引进了瑞士国脚菲尔斯切,实力平平。其他球员方面,恩波利队的贾科马西、巴勒莫队的卡塞尔塔、佛罗伦萨队的卡恰等人虽然都是甲级老油条,可是多年的表现来看,他们的能力也很一般。

  不过好在莱切队在转会市场上也没有失去核心球员。唯一的损失在于,一半所有权密封投标时失去了前锋阿布鲁斯卡托,不过这名前锋原本也并非是莱切的绝对主力。总体来看,莱切的阵容保持稳定,稳中带升。

  战术打法:强调整体 利用空间能力出色

  莱切当年在意甲就以“小辣椒”而著称,球队在客场敢于放手搏杀。从上赛季乙级联赛来看,莱切队依然继续着这种风格,并且特别是在对手放手进攻时,莱切对于空间的利用能力出色,战绩不俗。

  此外,在莱切阵中没有大牌明星,但是球队有一套卓有成效的运转体系。这使球队攻防能力都很出色,也使球队有比名气更大的战斗力。

  看点球员

  蒂里博基:这名前锋是上赛季莱切阵中的头号得分手。新赛季莱切阵中缺少大牌球星,可是像蒂里博基这样名气不大,但是实力不俗的球员,将成为莱切队的代表。

  新赛季成绩预测:保级

  以莱切的实力来看,缺少明星球员,投资力度不足,这些都使球队的实力平平。不过球队依靠整体,这与现代足球的发展方向不谋而合,因此球队当有不俗的战斗力。球队刚刚从乙级升上来,能够保级站稳脚跟,也不失为是一种不错的结果。

  预计排名:第14-15

  预测主力阵容4-4-2

  罗萨蒂/波伦奇、科泰法瓦、迪亚莫特内、安杰洛/卡塞达尔、贾科马西、D-迪亚拉、阿里亚蒂/卡恰、蒂里博基

  (搜狐体育 波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尔 | 夏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