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中下游球队前瞻:南方劲旅齐奋起 保级惨烈

  卡利亚里

  搜狐体育讯 上赛季卡利亚里在保级大战里表现出色,最终保级成功。但是,卡利亚里上半赛季近乎于崩盘的表现,并未引起球队高层的注意。虽然上赛季球队通过后程的发力勉强保级,可是球队战斗力不足的问题并不该就此被掩盖。卡利亚里高层在今年夏季转会市场上无所作为,这很可能会导致球队的各种问题激化,本赛季形势堪忧。

  上赛季回顾:后半程发力 奇迹般保级

  上个赛季,卡利亚里低开高走。球队在赛季过半时仅仅排名倒数第一,深陷降级区,19战只积10分,几乎没有人相信他们可以逆转保级。好在球队经过了一些调整,居然最后提前一轮保级,创造了大逆转的奇迹。

  球队最为主要的改善是攻击力,上赛季上半程后,球队只有13个进球,却有36个丢球。下半程球队虽然19战丢了20个球,但19战打进27球,这样的攻击力保证球队最终顺利保级。而综合卡利亚里整年的表现来看,这是一支主场能力很强的球队,19个主场8胜5平,在保级球队中胜率排名前列。

  转会点评:攻击核心出走 锋线明星留队

  卡利亚里在夏季转会市场上比较平静。不过球队的进攻核心球员福贾离开球队,回到拉齐奥,同时门将斯托拉里也离队。好在球队收购了前锋马特里的另一半所有权,同时,虽然因为密封投标的问题而将前锋阿夸弗雷斯卡的所有权卖给了国际米兰,但是最终球队依然说服国米,将阿夸弗雷斯卡继续留在球队效力,方式是租借。

  战术打法:拼抢凶悍 反击速度奇快

  卡利亚里这支撒丁岛球队,多年来是以中后场拼抢凶悍而著称。在上赛季的犯规次数排行榜、主动寻求对抗次数排行榜单里,卡利亚里一直排行前列。新赛季卡利亚里人员变动不大,相信会继续这种比赛风格。

  同时,卡利亚里前场有着像阿夸弗雷斯卡、马特里这样速度出色的前锋,因此球队的攻击速度特别是由守转攻的反击速度奇快,这让大多数对手都有些头疼。

  看点球员

  阿夸弗雷斯卡:意大利国奥队的主力前锋,在北京奥运会上表现不错。新赛季他的所有权已经完全归属于国际米兰,不过他以租借的形势在卡利亚里比赛。这样一个对自己的职业规划合理,日后登陆豪门也不是问题的球员,将成为国米球迷和意甲球迷关注的焦点。

  新赛季成绩预测:可能降级

  失去了福贾,对于卡利亚里来说是个巨大的损失。同时球队在夏季并没有什么象样的投资。虽然说卡利亚里上赛季的后程发力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可是球队没有在大难不死后选择扩军备战,这种吝啬于投资的态度势必导致旧的问题再度复发。卡利亚里保级前景堪忧

  预测主力阵容4-4-2

  阿雷斯蒂/D-格罗索、阿斯托里、费里、卡尼尼/拉扎里、芬尼、孔蒂、帕尼/阿夸弗雷斯卡、马特里

  (搜狐体育 波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尔 | 夏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