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罗尼现身巴西恢复训练 球衣昭示未来东家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05日10: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emini

  今年2月,罗纳尔多在米兰对利沃诺的比赛中膝盖严重受伤,时隔半年,外星人的伤情终于康复。目前罗纳尔多正在巴西国内的弗拉门戈俱乐部进行恢复性训练,尽管与米兰的合同到期后,罗纳尔多一再表示尚未考虑和哪支球队签约,但身穿弗拉门戈球衣训练,似乎已在暗示什么。

  1994年夏天,罗纳尔多离开巴西,加盟埃因霍温,9月22日,罗纳尔多即将度过32岁生日,闯荡欧洲足坛14年,到了该回来的时候了。

    目前罗纳尔多面临的最大问题就是体重,在其受伤期间,《太阳报》曾拿小雷德克纳普怀孕妻子的图片与罗纳尔多的照片做比较,讥讽肥罗臃肿的身材。米兰副主席加里亚尼也曾表态,如果罗纳尔多想再为米兰效力,必须先恢复到正常体重才行。

    (搜狐体育 Gemini)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