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阿泰斯特效忠从头开始 火箭队标搬上野兽新发型

  引子 结束了奥运的狂欢和回溯,好了,现在可以把目光转向牵动人心的休斯敦火箭了。尽管姚麦都在养伤,巴蒂尔、弗老大忙着走穴,但今夏最震撼一笔交易的主角——“野兽”阿泰斯特率先聚拢了人们的目光。这不,他刚刚把火箭的队标搬上了自己的发型上,寓意从“头”开始。

  火箭队大举招揽球员增强实力,管理层也在频繁运动当中。昨天,火箭总经理莫雷宣布罗萨斯为球队运作部经理、卡尼瑟瓦斯担任国际球探部主管。兴奋的种子已经埋下,属于火箭的时代已经来临。

  ■面貌

  新三巨头令人兴奋

  【憧憬火箭问鼎总冠军?这可不是我们说说而已,在美国《篮筐世界》杂志的新晋实力总冠军榜上,火箭高居第一;《露天看台体育》将火箭列为西南区第一;ESPN把火箭摆在实力榜第一位。这一切,都是因为阿泰斯特的加盟。】

  阿泰斯特刚刚宣传完他的嘻哈音乐专辑,立即在头上弄出了火箭队标发型,引发火箭球迷的热烈讨论,许多人认为阿泰斯特已经做好了成为一个火箭人的准备:“这个发型非常酷,我们有了属于自己的罗德曼!”

  几乎所有的舆论预测都认为,由麦迪、姚明、阿泰斯特组成的三巨头甚至比凯尔特人三巨头更加出色!

  ■变化

  七十二变样样精彩

  【阿泰斯特的加盟,第一个连锁反应就是火箭阵容的变化。大部分媒体预测阿泰斯特肯定将进入首发。虽然还不能确定他出任大、小前锋哪个位置,但即使让阿泰斯特坐在板凳上,火箭的每个位置都足够精彩。】

  《露天看台体育》认为,阿泰斯特将以自己熟悉的小前锋身份进入火箭首发。如此,阿尔斯通、麦迪、姚明、阿泰斯特和斯科拉足够成为联盟首屈一指的华丽阵容。该阵容最大的好处是,巴蒂尔既可以替补阿泰,让阵容更加流畅,也可以替补麦迪,使得球队同时拥有两大防守专家。

  也有专家认为阿泰将出任大前锋,让斯科拉作为姚明的替补,迅速地打出跑轰战术。尽管这套阵容内线身高不足,但从控卫到小前锋都拥有足够的身高,还有4个能在三分线外得分的家伙。

  ■期待

  为姚明找个替补

  【即便这样的阵容也不能让总经理莫雷高枕无忧,目前正忙着和兰德里、穆大叔和新秀多西谈判合同,还邀请了5名大个子前来试训,其目的就是为姚明找一个合适的替补。】

  目前最重要的,是兰德里的续约。虽然火箭的报价和兰德里的要价还有不小的差距,但随着新赛季日渐临近,又没有其他队加入争夺兰德里的行列,可以说,主动权已经偏向火箭一方。

  莫雷最希望的是姚明能够健康地完成整个赛季:“但无论如何,姚明和麦迪的健康都是我们能否取得重大突破的关键。” 记者 罗翔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泰斯特 | 姚明 | 莫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