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诸强动态

51岁戴维斯演惊天逆转 连赢4局擒哈罗德进八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08/09赛季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继续进行,在正赛1/8的一场比赛中,两位老将戴维斯和哈罗德展开对决,戴维斯在1-4被哈罗德拿到赛点情况下,成功上演大逆转,连胜4局成功以5-4击败哈罗德,惊险晋级八强,下一场他将对阵沃顿。

  戴维斯今年已经超过50岁,而哈罗德也已经42岁了,两名选手的年龄加起来接近百岁,在上海大师赛16强的赛场上,两名老选手展开了较量。戴维斯最近越来越少出现在排名赛正赛中,本站上海大师赛戴维斯表现非常出色,从资格赛最后一轮打起的他,先是击败古内尔成功晋级正赛,随后正赛首轮将卫冕冠军戴尔淘汰出局,成功晋级16强。

  老将哈罗德最近状态则是非常出色,本赛季首站排名赛北爱杯中,哈罗德连克多为高手成功打进决赛,随后在本站上海大师赛上,哈罗德又是在首轮成功击败丁俊晖,势头正盛。两位老将之间的较量,哈罗德在状态上占据一定优势。

  首局比赛,在双方各打进一颗红球之后,哈罗德抓住机会上手,连连得分之后以29-1,随后戴维斯抓住哈罗德失误,成功上手单杆连得54分反超,但是戴维斯没能一鼓作气拿下这局,随后一个关键球失误给了哈罗德机会,哈罗德最终以60-55成功逆转拿下这局。

  第二局比赛,戴维斯率先抓住机会上手,连得5分之后出现了失误,随后哈罗德上手连得8分,两名选手展开防守较量。戴维斯抓住哈罗德回球失误,上手后连得49分,但是传奇老将还是没能形成超分,哈罗德随后单杆连得65分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上2-0领先。

  第三局比赛,哈罗德继续高水平的进攻,上手后单杆又是连得64分,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变成了3-0,哈罗德状态上的优势展露无疑,而戴维斯则相比较巅、巅峰时期下降太多。

  第四局比赛,沉默了三局的戴维斯终于爆发,在拼远台打进红球后,戴维斯上手单杆连得97分,成功拿下这局。上半场战罢,戴维斯1-3落后哈罗德。

  第五局比赛,戴维斯率先抓住机会上手,联得分后出现了失误,随后戴维斯的进攻也没能形成连续得分,双方转入防守较量,最终哈罗德以69-36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上4-1领先,哈罗德率先拿到了赛点。

  第六局比赛,哈罗德率先得分1分,随后戴维斯上手连得14分,双方展开防守较量,比分缓慢上升战成33-33平后,双方再次陷入僵局。关键时候戴维斯成功抓住远台拼球机会,连连得分拿下这局,总比分2-4落后。

  第七局比赛,哈罗德率先打进红球,但随后白球走位不好没能继续进攻。戴维斯抓住机会上手连得9分,随即比赛进入防守较量,戴维斯利用哈罗德做安全球失误上手,连得24分后做出一个斯诺克球。哈罗德成功解球但是给戴维斯留下了进攻机会,戴维斯拼远台打进之后,单杆连得55分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3-4落后一局。

  第八局比赛,戴维斯继续保持着神勇的状态,虽然哈罗德率先通过拼球找到上手机会,但是在连得13分之后,哈罗德进攻出现了失误,随后戴维斯获得上手机会,传奇老将这杆又是连得81分,成功拿下这局后戴维斯顽强的连救三个赛点,将比分拖入决胜局中。

  第九局比赛,连丢三局的哈罗德这局一开始就打的非常主动,拼进红球后成功上手,单杆连得30分之后哈罗德没有叫到彩球,只得选择防守。戴维斯随后开始追分,连续打进几颗彩球,随后又利用斯诺克罚掉了哈罗德12分,比分一度追成40-50。随后哈罗德打进红球,但是随后白球走位失误,球权交给了戴维斯,连得两分之后进攻也停止了。比赛再次陷入僵局,随后哈罗德出现失误被罚掉4分,戴维斯抓住机会上手,连得12分之后比分反超,此时还剩下最后两颗彩球,双方再次较量防守。戴维斯抓住机会打进粉球,最终以64-51成功拿下这局,从而戴维斯以总比分5-4击败哈罗德,成功晋级八强。

  (风清扬)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罗德 | 戴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