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联盟杯 > 丁俊晖动态

联盟杯丁俊晖0-6遭火箭横扫 中国神童出线堪忧

丁俊晖
组图:丁俊晖0-6奥沙利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凌晨,2008斯诺克联盟杯赛进行了第4轮的较量,中国选手丁俊晖在这轮挑战世界第一的“火箭”奥沙利文,最终奥沙利文在两度破百之后,以6-0的悬殊比分横扫丁俊晖。

  本赛季丁俊晖依旧在低迷状态中徘徊,赛季首站北爱杯中,丁俊晖首轮便输给了实力一般的马克-戴维斯,遭淘汰出局。随后在两场联盟杯小组循环赛中,先是被塞尔比逆转,随后和希金斯又是打成了平手。不久前结束的上海大师赛,丁俊晖首轮又是被哈罗德击败,新赛季开始后丁俊晖还有能够取胜一场,状态水平已经跌至谷底。>>您怎么看丁俊晖惨遭火箭横扫?

  而“火箭”奥沙利文则不同,目前排名第一的火箭延续了上赛季勇夺世锦赛的神勇表现,新赛季首站排名赛就成功夺冠,在不久前的上海大师赛中又是杀进了最后的决赛,遗憾输给了沃尔顿,没能连续夺取站赛冠军,但其状态水平已经达到了令人恐怖的地步。联盟杯上奥沙利文一直有着出色的战绩,过去4个赛季连续捧起该项赛事的冠军。

  从状态水平来讲,丁俊晖距离奥沙利文还有非常大的距离,当然丁俊晖并非没有机会,双方在联盟杯上的交手战绩丁俊晖并不落下风,并且奥沙利文在上一场小组赛中还输给了乔佩里,可见对于联盟杯并非特别重视,这些都是丁俊晖可以利用的机会。如果不能拿下本场比赛,那么丁俊晖想要小组出现就变得非常困难。

  首局比赛,丁俊晖一上来就打得积极主动,并且抓住上手机会后单杆拿下了44分,但是奥沙利文并不是那么容易就能击败,随后抓住上手机会的“火箭”单杆连得44分,并最终以63-56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1-0领先。

  第二局比赛,奥沙利文又开始了表演,轻松上手后单杆连得134分,成功拿下了第二局,总比分2-0领先。这局将奥沙利文的状态打了出来,而丁俊晖又陷入了失误不断的低迷状态中。

  第三局比赛,上局奥沙利文的破百似乎将丁俊晖的自信击垮,这局中依旧没有获得很好的机会,奥沙利文抓住机会上手,单杆连得65分,最终以66-1成功拿下这局。

mengfei_survey

  第四局比赛,奥沙利文依旧延续了强势进攻的态势,很快便单杆拿下了53分,随后丁俊晖开始追分,这局状态有所起色,但是面对如此出色的奥沙利文,丁俊晖还是没有获胜的机会,31-70丁俊晖再丢一局,总比分0-4落后,本场比赛已经铁定失利。

  第五局比赛,丁俊晖连续得分能力下降再度体现,这局中没能抓住上手的机会拿下,最终被奥沙利文打出单杆71分胜出,总比分上奥沙利文5-0领先。

  第六局比赛,比赛又是典型的“火箭”时间,奥沙利文打进红球后上手,带有表演性质的单杆轻松拿下了126分,成功胜出这局,总比分6-0。

  最终奥沙利文在两度破百后,总比分6-0横扫丁俊晖。联盟杯小组赛丁俊晖三场比赛两负一平,出线形势不乐观。

  (搜狐体育 风清扬)

     延伸阅读:成熟小晖输后不再落泪:忘记过去准备下周比赛
               蔡剑忠:输球不代表继续低迷 小晖大奖赛寻突破
               遇职业生涯第二大尴尬 小晖赛季首胜遥不可及?
               丁俊晖输掉不对称战争 第二局完败成比赛转折点
               回顾小晖被横扫记录 奥沙利文三度重创中国神童
               回顾小晖火箭联盟杯四次交手 打成平手首遭横扫

·辩论话题:您觉得丁俊晖这是怎么了?
正方
反方
正方:丁俊晖的压力太大了。小小年纪就承载了太多的关注和压力,导致比赛中心态一直调整不好,一输再输使得自信心也备受打击。希望丁俊晖能尽快走出低谷,加油! 反方:丁俊晖令人很失望。一直以来他都备受国内追捧,使这个年轻人没有摆正自己的位置,浮躁是打不好球的。新赛季无一场胜绩就是一个警告,但愿这次的惨痛失利能叫丁俊晖涅槃重生。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