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美媒体:麦迪克服心理障碍 火箭队收到练兵效果

凯尔特人VS火箭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实录 调查 评论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上午,休斯顿火箭队在季前赛当中客场挑战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经过一番苦战,火箭队最终以89-90惜败给对手。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均发表文章,对本场比赛作出了点评:

  《休斯顿纪事报》:麦迪克服心理障碍 火箭收到练兵效果

  《纪事报》在赛后指出,麦迪在赛前参加了热身训练,但膝盖仍然感到疼痛,麦迪本以为自己不用出战对凯尔特人队的比赛,但在比赛开始之前,火箭教练组告诉他,希望他能够出场,麦迪最终还是服从了教练组的调派。《纪事报》认为,对于麦迪来说,能够坚持上场比赛已经算得上是一大突破了,出场打上一些比赛更有助于麦迪消除对伤病担心的心理障碍,麦迪虽然进入状态较慢,但是渐渐就在场上找到了感觉,火箭队也围绕麦迪设计了多种战术来对付绿衫军三巨头。《纪事报》另外还指出,姚明和斯科拉今天也打出了不错的状态,虽然火箭队最终不敌凯尔特人队,但是在今天这场比赛当中收到了不错的练兵效果。

  美联社:绿军火箭争夺激烈 边缘球员成关键先生

  美联社在赛后的文章当中指出,火箭队是一支经过今年夏天人员补充而变得更强的球队,而凯尔特人队则基本保持了上个赛季夺冠的原班人马,所以今天两强相遇打得异常激烈,场上的比分几乎没有拉开过,双方一直缠斗到最后一刻才分出胜出,在比赛时间还剩下6.6秒时,凯尔特人队的普鲁伊特投中致胜一球,帮助绿衫军最终以一分险胜火箭队。

  ESPN:火箭与绿衫军暗战 斯科拉险助休城翻盘

  ESPN在赛后指出,虽然今天火箭队与凯尔特人队的比赛是一场季前赛的比赛,但是均有“三巨头”助阵的两支球队展开一场暗战。火箭队方面由于麦迪有伤在身的缘故,麦迪只打了12分钟的比赛,姚明在今天这场比赛当中得到16分,阿泰斯特得到13分,火箭队“三巨头”在与绿衫军“三巨头”的首次较量当中落了下风,但是火箭队的斯科拉今天表现相当不错,全场贡献14分和9个篮板的准两双数据,而且斯科拉在最后关头险些帮助火箭队实现翻盘,斯科拉的上篮遭到凯尔特人队的封盖而对球失去控制,火箭队在时间仅剩下0.4秒时再度控制住球,斯科拉再次出手跳投命中,只可惜他的这次投篮命中由于是在比赛时间结束之后才出手,被当值裁判通过录像回放后判定为无效。(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 ·小个内线让阿帅满意 新赛季姚明替补已浮出水面
  • ·麦迪复出巨人士气大振 阿德尔曼为姚明复苏提速
  • ·阿泰斯特尽显野兽本性 玩命防守令凯尔特人窒息
  • ·火箭内部竞争已经白热化 一点决定韦弗难留休城  
  • ·凯尔特人三巨头力压火箭三将 半场34分效率惊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豪斯欲“枪毙”麦迪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尔 | 姚明 | 阿泰斯特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