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前瞻:姚明复出打国王 阿泰首战老东家值得期待

姚明·火箭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 火箭队季前赛仅仅剩下两场,对手都是国王队,明天将在火箭队主场先进行一场,这场比赛将 是球迷异常期待的对决,原因当然是在罗恩-阿泰斯特身上。这是阿泰斯特转会火箭第一次面对老东家的战斗,也 是鲍比-杰克逊与丹特-格林被送走后第一次回休斯顿。

  国王队上一战被快船队的新秀埃里克-戈登在末节砍下21分,从而葬送了大比分领先优势输掉比赛,四场季前赛仅 仅取得了1胜3负的战绩。被火箭队交易到国王队的鲍比-杰克逊与丹特-格林在季前赛里的表现并不是很理想,杰克 逊上一场输给快船队的比赛里攻下13分4助攻,丹特-格林曾经在第一场打开拓者时11投4中砍下18分后已经萎靡了 三场,明天面对火箭队,这两名队员或许会受到刺激迎来一次爆发。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国王队失去阿泰斯特之 后,四场季前赛的平均失分就已经达到了101.3分,进攻中平均得分只有94分,可以说进攻与防守都受到了很大的 影响。以国王队目前的进攻能力与防守水平,很难击败现在的火箭队,即使姚明与麦迪明天的比赛继续缺席,国 王要在火箭二线队员身上拿到胜利也非常困难。

  火箭队在得到阿泰斯特之后,五场季前赛平均失分为93.6分,平均得分为95分。从数据上来看与上赛季没什么大 的差别。如果我们具体到比赛里看就不难发现,现在的火箭队看压性和过去相比已经有了根本的提升,球队的作 风也更强硬,队员在比赛里也打得更有血性。阿泰斯特加入火箭队,似乎为所有的队员注入了一疯狂的药剂。

  在为火箭队出战的5场比赛里,我们可以把阿泰斯特的表现分为两个部分,前三场比赛为一部分,后两场为一部分 。前三战阿泰斯特32投12中,三分球10投6中,平均砍下15.3分1抢断3.7篮板,后两场比赛18投4中,三分球6次 投篮全部偏出,平均只有5分。阿泰斯特的表现出现这样的断层与球队的战术安排有关系。在前三场比赛里,火箭 队主要目标是磨合姚明与阿泰斯特之间的配合,在与凯尔特人队的比赛里主要是用总冠军队伍检验一下球队最新 组合的实际威力。后两场比赛里阿德尔曼几乎全部在考察新人和边缘队员,阿泰斯特自然会在进攻和防守中消失 。

  明天对阵老东家,相信阿泰斯特会恢复前三场的血性,用最好的表现招呼老朋友。姚明也将在明天的比赛里出场 ,阿德尔曼在接受采访时已经肯定地表示:“剩下的两场季前赛姚明肯定会出场的,但是他的出场时间也不会像前 几场那样卡得那么死,我们会根据实战的状况来决定姚明的出场时间。”正如姚明所说,阿泰斯特在训练和比赛当 中都很努力,充分利用自己强壮身体打球方面做得非常不错,让火箭队的球风更强捍。明天对阵老东家国王,相 信阿泰斯特会让球迷进一步看到他这些积极的一面,是一场值得期待的比赛。

  麦迪明天是否会出场现在还不确定,但是根据《篮球世界》专栏作家比尔-英格拉姆透露,阿德尔曼之所以没让麦 迪出场是为了保护他,但是在季前赛上还是有可能上场。目前火箭队新人考察工作基本有了定论,接下来就是利 用剩余的两场季前赛彻底磨合阵容演练战术,而且火箭三巨头磨合的机会已经不多了,在这样的情况下麦迪明天 比赛复出的可能性非常大。(搜狐体育 临通)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泰斯特 | 姚明 | 格林 | 杰克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