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亚巡赛·其他赛事 > 大新华航空LPGA赛 > 最新动态

索伦斯坦坚持于年末退休 兴奋开始生活的新篇章

    搜狐体育讯 

  索伦斯坦充满传奇色彩的职业生涯就要结束了,这位72度LPGA巡回赛冠军已经决定在本赛季后退休。

  “一旦我做出决定,我就会坚持。

”索伦斯坦在周三备战卡普鲁亚LPGA精英赛时说,这是本赛季美国的最后一场全员参与的比赛。“这是我很长时间以前就做的决定。它是正确的,我对开始生活新篇章很兴奋,高尔夫将一直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

  索伦斯坦感觉自己现在还很健康和强壮,球技状态也很好,今年以来她就3次夺得冠军,目前以$1,605,186的总奖金数排在奖金排行榜第3位。她在之前参加的三星世界锦标赛上取得第15名的成绩。

  今年初,她在夏威夷的Turtle Bay夺得冠军,随后又在Ko Olina取得第4名的成绩。

  “回头看看今年的表现,我很高兴能3次夺冠,球技状态很好。”她说。“如果结束时能比过去几个月更好就更完美了。”

  索伦斯坦所到之处总能得到球员们和球迷们的热情问候。象她这样能在女子高球界处于优势地位这么长时间的球员并不多见。现在这个时候,索伦斯坦享受着巡回赛上的每一分钟,并微笑面对一切。

  “我去过很多地方,很享受告别巡回赛的过程。”她说。“这场比赛是最后一场,或者说是对于大多数球员来说的最后一场。”

  周四的首轮比赛,索伦斯坦将与劳瑞娜·奥乔亚和摩根·普雷赛尔同组。

  “每一次与安妮卡一起打球都很特别。”奥乔亚说,她今年已经7次夺冠。“我想你总能从她那里学到东西。现在这些比赛都成了她的告别赛,我想我们所有的人都会尽可能的让她过得愉快。”

  奥乔亚说她今年的目标是比2007年的夺冠次数更多。“去年我8次夺冠。今年以来,我7次夺冠,所以我需要前进了。”她说。

  奥乔亚很迅速的增加自己的夺冠数,但她从来没在夏威夷夺得过冠军。两年前她曾在Turtle Bay的延长赛输过。

  本周是奥乔亚第2次到卡普鲁亚参赛,上一次是她12岁时代表墨西哥参加美洲杯(America’s Cup)。

  除了墨西哥没获胜,奥乔亚对那场比赛已经记不得什么了。不过奥乔亚知道她自己现在的球技与那时不同了。

  普雷赛尔正追求自己今年的首冠,她对于与两位世界顶尖级女球员同组感到很兴奋。“我喜欢看优秀的球员打球,因为那是我要努力的方向。”普雷赛尔说,她在去年的Kraft Nabisco锦标赛上夺冠并成为LPGA巡回赛历史上最年轻的大赛冠军。

  本周的132人阵容还包括曾雅妮,她在上周的比赛上取得并列第3名。Fields公开赛冠军保拉·克里默和韩国球员金寅璟都不参加本周的比赛。

  卡普鲁亚是唯一一个即主办PGA巡回赛的比赛又主办LPGA巡回赛比赛的度假村。PGA巡回赛的梅赛德斯-奔驰锦标赛在种植园球场举行。

  海湾球场(Bay Course)是阿诺德·帕尔默和佛朗西斯·杜安(Francis DDuane)设计的,它不是很长,多山的地形,难度与种植园球场相当。不过风会成为本周挑战球员们的主要因素。

  索伦斯坦说本周关键是要把球保持在果岭周围。卡普鲁亚之后,索伦斯坦将到海外参加几场比赛,最后回到LPGA巡回赛参加32人阵容的ADT锦标赛。

  “本周之后我需要休息一下。”她说。

  退休之后,她也不会闲下来。她将忙着结婚,设计高尔夫球场,到自己的高尔夫学院工作。

  “退休后还有很多事要做,我会通过不同的方式得到快乐。”索伦斯坦说。“我希望自己在高水平的状态时结束,随后开始做下一件事。”
                                 (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李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乔亚 | 斯坦 | 普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