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亚巡赛·其他赛事

高坛名将索伦斯坦宣布将退休 期待之后全新生活

    搜狐体育讯 本周三,著名女子高尔夫球手安妮卡-索伦斯坦(Annika Sorenstam)在卡帕鲁阿LPGA精英赛(Kapalua LPGA Classic)宣布自己不久将会退休。

这位著名运动员曾获得72个LPGA巡回赛的冠军,但是如今,她已决心要在本赛季结束之后退出高坛。

   索伦斯坦表示:“一旦我做出了决定我就会非常的坚持,而且这是我经过慎重考虑做出的决定。我坚信它一个正确的决定并且我对退役后的新鲜生活感到非常兴奋。但是,不可否认,高尔夫将永远是我生命的一部分。”

   对于自己目前的运动状态,索伦斯坦感觉“健康和强壮”,她今年已经夺得了3个世界冠军,并且目前以$1,605,18的成绩在奖金榜排位第三。在之前的三星世界锦标赛中也取得了第15名的成绩。在赛季初,她曾在夏威夷的Turtle Bay取得冠军,之后的一周,她又夺得了Ko Olina的第四名。

   “回顾今年的成绩,我非常高兴能取得三次胜利,打球的状态也不错。” 索伦斯坦说到:“如果在我退役的时候能得到比之前更好的成绩,那我将非常高兴。”

   索伦斯坦非常高兴她每次参赛时都受到了热烈的欢迎。对于一个运动员来说,她能长时间受到球迷如此的欢迎是非常难得的。如今,她正在享受每刻时光并且微笑面对今后的生活。

   “我曾经到过许多地方,也很享受与赛场和球迷挥别的过程,” 索伦斯坦说到。

  她的老对手奥乔亚(Ochoa)说:“每次与安妮卡打球时都感到很特别。我总是能从她身上学到一些东西。现在,这将是她最后一次参加这项赛事,我认为我们所有人都应该尽力让她过得愉快。” 奥乔亚今年已经7次夺得冠军,目前她的目标是比2007年获得更多的冠军。对于她自己的成绩,奥乔亚说:“我去年夺得了8次冠军,目前,今年我已经获得了7次,我需要更大的进步。”这是奥乔亚第二次到卡帕鲁阿参加比赛,上次是在她12岁的时候代表墨西哥参加美洲杯的角逐。

   索伦斯坦表示本次比赛的关键是把球打到果岭的周围。本次比赛之后,她将出国参加一些比赛,在本赛季末,她会回到美国参加32人ADT锦标赛。“这次比赛之后我需要一个小假期。” 索伦斯坦说到:“在我退休之后,会有更多事情吸引我的眼球,这些同打高尔夫所带来的乐趣是不同的,这我非常期待。”(搜狐体育 周涵)

  

(责任编辑:李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坦 | 奥乔亚 | 卡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