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斯诺克皇家钟表大奖赛 > 诸强争霸

瑞恩-戴5-1胜柯普进四强 火力生猛两度单杆过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08/09赛季斯诺克排名赛皇家钟表大奖赛在苏格兰最大城市格拉斯哥继续进行。在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中,状态神勇的威尔士人瑞恩-戴对阵散弹枪柯普,最终瑞恩-戴用时不足两个小时,5-1轻松击败对手晋级半决赛。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中瑞恩-戴分别打出两次单杆过百的好球,火力之强令人惊叹。

  从技术能力上看瑞恩-戴和柯普较为类似,而前者的防守似乎更加出色,这也是为什么他能够排进世界前8位,而柯普只能在16名以外徘徊的原因。不过柯普在上海大师赛中打出单杆147分,又在本届大奖赛中连续过关斩将让其士气大增,而这对选手唯一一次交锋,即在2007年中国公开赛资格赛中,柯普以5-0的大比分横扫瑞恩-戴,想必还会令威尔士人记忆犹新,想要复仇的成功的他必须拿出上轮最后一局拖垮赛尔比的耐心才行。

  首局比赛开始后,柯普率先上手单杆得到40分进攻中止,瑞恩-戴抓住机会得到24分后选择防守。在随后的防守较量中柯普打进高难度粉球上手,单杆得到20分以60-24拿下首局。第二局比赛,柯普拼红球成功后再次率先上手,单杆得到25分后没能打进中袋黑球,瑞恩-戴得到机会单杆连下34分后,随后瑞恩-戴先得到9分再次上手,单杆28分以71-25扳平比分。

  第三局比赛开始后,瑞恩-戴手感不错,在打进底袋红球后成功上手,单杆破百129分零封对手,实现比分上2-1的反超。第四局比赛,瑞恩-戴在得到9分后进攻中止,随后柯普也没能找到好的进攻机会,再次上手的瑞恩-戴手热的发烫,单杆连下112分再次破百,以121-0两度零封对手,上半场结束时比分上取得3-1的暂时领先。

  第五局比赛开始后,在经过一阵安全球较量之后,柯普拼红球成功得以上手,围绕黑球单杆得到48分后却没能打进袋口红球。随后上手的瑞恩-戴先是围绕黑球进攻,再是围绕其他彩球进攻,趁势单杆连下85分,从而以85-55赢得本局,实现比分上4-1的领先,先一步拿到赛点。

  第六局比赛开始后,柯普在打进一个红球后选择防守,不过随后的瑞恩-戴在打进远台红球之后成功上手,单杆连下74分从而顺利拿下本局,并以总比分5-1赢得本场比赛,昂首挺进四强。(搜狐体育 薛宁)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瑞恩 | 柯普 | 威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