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总经理向联盟上诉 严惩霍华德饶过阿泰斯特

  新快报讯 火箭在战胜小牛后取得开局两连胜,但总经理莫雷却心事重重。他正式向联盟提出,两项关于火箭和小牛队比赛的调查请求。

  第一项是关于姚明和小牛队前锋霍华德之间的冲突问题。莫雷认为,小牛队前锋霍华德蓄意对姚明下黑脚,他把姚明绊倒在地。

火箭队认为在当时的情形下,裁判应该立即给霍华德一个犯规。如果联盟同意火箭队的请求,那么他们可以在赛后对霍华德追加犯规处罚。联盟现在正在对此进行调查取证。

  第二项是关于阿泰斯特被裁判判为技术犯规的问题。火箭认为,当姚明和霍华德起了冲突时,阿泰斯特站在两个人之间并不是想挑衅霍华德,他仅仅是为了把姚明和霍华德分开。但裁判似乎误会了阿泰斯特这位和事老,阿泰斯特当场被判了一个技术犯规。火箭认为阿泰斯特被冤枉了,莫雷希望联盟取消对阿泰斯特的技术犯规的判决。要知道,联盟规定,当一名球员被判16次技术犯规后,他将被停赛一场,以后每再被判技术犯规两次,该球员就自动停赛一场。赛季刚刚开始阿泰斯特就被判技术犯规,这对火箭很不利。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泰斯特 | 霍华德 | 姚明 | 莫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