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F组-里昂,拜仁,星队,佛罗伦萨

欧冠豪门的不幸:国米人心涣散 切尔西遇强不强

  北京时间昨晨,欧冠联赛结束了新一轮的争夺,原本以为波澜不惊的比赛却成了众多强队的伤心一刻,切尔西、国米和巴萨成了这一次的不幸者:切尔西客场1:3输给罗马,延续了面对强队腿就软的毛病;国际米兰客场战平,穆里尼奥的排兵布阵遭质疑;巴萨主场战平,虽然提前出线,但损失了中场大将伊涅斯塔……

  伤 蓝军遇到强队就歇

  上周中刚结束的英超联赛中,切尔西面对桑德兰,轻轻松松地送了对手5个鸭蛋。

然而让人没有想到的是,到了欧冠赛场上,切尔西竟然成了对手羞辱的对象,1:3,切尔西以一个赛前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比分结束了自己的噩梦之旅。

  切尔西此前7次在欧冠联赛中做客意大利,只取得了一场比赛的胜利,不过面对在意甲联赛中都只能排在积分榜中下游位置的罗马,很少有人想到切尔西会输球,要知道,新赛季开始以来,切尔西单场丢球最多也只有一个。然而,昨天与罗马的比赛,切尔西的防守却形同虚设。

  赛后,切尔西主帅斯科拉里自己也表示:“以这样的踢法,根本连平局都不可能。”葡萄牙人以这样的方式发泄着对球员的不满,然而英国的媒体却将责任更多地抛到了斯科拉里的身上。《卫报》就表示:“这场比赛,切尔西依然全面占据优势,但却遭遇了新赛季最耻辱的失利,与穆里尼奥时期相比,球队在面对强队时完全没有了获胜的能力,这是球队必须解决的问题。”

  伤 巴萨核心今年报废

  超强的攻击力使得巴萨成为近一段时间以来,欧洲战场上最吸引人眼球的球队,然而昨晨面对小组中的弱旅,巴萨众将却显得有些提不起精神,仅仅依靠梅西的进球和对手战成了1:1平,不过这并不影响他们提前从小组出线。

  此前三连胜的巴萨从小组出线没有任何问题,因此瓜迪奥拉有所保留,埃托奥和梅西都坐在了板凳上,但是整个上半场,巴萨都没有创造出什么得分的机会。因此西班牙人在第60分钟换上了梅西,而阿根廷金童再一次让人见识了他的神奇,上场后仅1分钟,梅西就在接到亨利的传球后,门前17米处推射得手。不过巴萨的球迷并没有能够欢庆太久,在皮克的一次射门击中门柱后,巴塞尔立刻扳平了比分。

  最终巴塞尔凭借下半场唯一一次射中球门的机会拿到了欧冠小组赛的第一分,同时也终结了巴萨此前在各项赛事中11场连胜的纪录,而瓜迪奥拉则只能和他的球队一起抱怨幸运女神没有站在自己这一边。事实上,最让瓜迪奥拉郁闷的并不是连胜纪录的终结,而是在比赛结束之后,队医告诉他,在比赛中因伤下场的伊涅斯塔在今年之内已经不可能再上场了。

  伊涅斯塔是在比赛的第67分钟受伤的,他当时表示自己的右腿很不舒服,而瓜迪奥拉也随即用埃托奥换下了他。但即便如此,队医在经过检查之后还是传来了坏消息——伊涅斯塔的大腿四头肌存在撕裂现象,要休息6-8个星期。

  伤 穆式国米人心涣散

  面对塞浦路斯的阿诺索西斯,国际米兰不仅没有能够迎来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甚至还因此导致了球队内部的矛盾进一步恶化,看来穆里尼奥不得不考虑一下自己的执教理念是否适合蓝黑军团了。

  国米和阿诺索西斯此前相差3分,分别位于小组积分榜的前两位,国际米兰只要能够在客场战胜对手就可以提前出线,但布尔迪索的两次失误,让国际米兰只收获1分。

  对国际米兰来说,没能在客场提前晋级并不是什么大问题,但是在赛后,包括克鲁兹、阿德里亚诺等在内的球员公开指责穆里尼奥的排兵布阵却不容忽视,如果不能够解决好更衣室问题,穆里尼奥要想将国际米兰打造成自己的球队无异于天方夜谭。快报记者 陶晶

  战报

  罗马 3:1切尔西

  克鲁日 1:2波尔多

  阿诺索西斯 3:3国际米兰

  不来梅 0:3帕纳辛奈科斯

  巴塞罗那 1:1巴塞尔

  里斯本竞技 1:0矿工

  利物浦 1:1马德里竞技

  马赛 3:0埃因霍温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奥 | 梅西 | 伊涅斯塔 | 巴塞尔 | 斯科拉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