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历数八大海外球员触电 郑智10岁时就当过小影星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07日11: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建茗

  欧美,著名的运动员拍电影拍广告已经不是什么稀罕事,以NBA为例,包括乔丹、奥尼尔等超级球星都曾经主演过电影并且颇受好评。在足球领域,球王贝利当年退役后就对 电影发生过一段兴趣,演了几部跟足球有关的电影,其中最著名的要属由史泰龙当主角的《胜利大逃亡》。在电影《一球成名》中,众多的皇马球星都参与了拍摄,著名球星坎通纳也是一个非常出色的演员。

  中国足球职业联赛开始仅仅十几年,各个方面都不成熟,这也包括市场和球员自己的包装。中国球员当中拍电影和广告的人可以说是少之又少,但可以看到,海外球员是最受影视作品追捧的,郑智杨晨等球星也都曾经参与过电影和广告的拍摄。

  一、查尔顿 郑智:曾经跑龙套的小明星,《球迷心窍》

  当今中国足坛的NO.1郑智也有过从影的经历,不 过那个时候的郑智只有10岁,还没有现在这样的大红大紫。根据了解,在大约10岁的时候郑智拍摄过一部以球迷为题材的电影——《球迷心窍》。郑智在电影里扮演有足球爱好的小男孩——左边卫,十岁的郑智表演天真烂漫,在电影里直嚷着:“我要做球星!”,成为职业球员之后郑智终于实现了这个心愿。

  《球迷心窍》是中国三部足球电影题材中的一部,通过展示左前锋一家因足球引起的悲欢离合,向人们描绘了正在蓬勃发展的小学生足球运动和我国足球运动的巨大潜力。里面有著名的影星潘长江,还有孙海英等其他的著名演员。在影片中郑智的父亲正好是著名喜剧明星潘长江。不过这部戏里还有另外一个足球圈的人,那就是辽足队员张考,这部戏他也算是一个主角,但是两人最终都是坚持在了绿茵场上。

  二 于默奥 马晓旭:讲述自己的故事,某运动品牌广告

(责任编辑:迎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