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松江热身胜泰达预备队 冲甲迫近张效瑞轻松(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20日11:15 来源:北方网

  北方网消息(记者涂睿智):11月19日下午,天津松江队在主教练张效瑞的带领下乘坐大巴来到了团泊哇,与天津泰达预备队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作为张效瑞多年的朋友,天津泰达预备队主教练孙建军与张效瑞一见面就长谈不止。

  本场热身赛对双方都是一次难得的锻炼机会,泰达预备队长期封闭训练,难得与外界的对手较量,球员实力也是无法得到认可。而对于即将征战成都、且有冲甲任务的天津松江队则更加需要通过比赛来找到自己的竞技状态。

  在本场比赛中,双方球员拼抢非常激烈,双方都有着许多破门良机。最后松江队柳超打进全场唯一一粒进球,以1:0小胜泰达预备队。

  比赛后两支球队又进行了点球互射练习赛,双方各罚10粒点球。松江队方面有两位球员将点球罚失。而泰达队球员则还以颜色将球罚进,总比分险胜松江。

  赛后张效瑞评价本场比赛时表示“松江队球员与泰达队球员在本场比赛中都体现出了良好的斗志,比赛也是相当激烈。双方都讲究控球”。张效瑞还表示“孙建军平时与我经常通电话,本场练习赛对双方都是非常有必要的。它可以达到锻炼队员的目的,让他们看到平时训练的结果。我也希望松江队能在决赛前能够多些练习的机会。”

(责任编辑:刘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