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最强阵杀奔维尔瓦 瓜迪奥拉祝范尼早日回归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凌晨,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将在08/09赛季联赛第11轮最后一场比赛中客场对阵维尔瓦。巴萨官网已经公布了18人大名单,除了伤员和几名小将之外,瓜迪奥拉带上了手头所有精兵强将。

  米利托和伊涅斯塔继续因伤休战,第三门将霍尔克拉留在训练基地,两名小将维克托-桑切斯和佩德罗则有可能随B队出征西丙联赛。除了上述几人外,瓜迪奥拉将其他健康球员全都带到了客场。不过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Pep却暗示梅西有可能在本场比赛中获得轮休,毕竟跳蚤在周中国王杯上几乎踢满了全场。“他恢复的不错,开赛前我们再看看他能否出场。”瓜迪奥拉表示,“梅西会不会有受伤的风险?普约尔照样也有可能受伤。球员们总要冒着受伤的风险,没人知道他会在什么时候受伤。伊涅斯塔职业生涯中几乎没有受过大伤,但现在他还不是倒下了?”瓜迪奥拉同时拒绝透露他是否会放梅西去苏格兰现场观看马拉多纳首演:“我唯一明确的事情,就是马拉多纳尊重阿根廷足协和巴萨达成的协议,其他故事都是媒体编造的。”

  巴萨在此前的联赛中取得八连胜,瓜迪奥拉继续提醒球员们保持清醒和冷静:“我们必须对对手保持警惕,八连胜不代表着什么,这话我都说烦了。八连胜已经是过去的事情了,现在对手们肯定会给我们制造更多麻烦。我们必须在周日奉献更多并再次证明自己,大家都看到了丙级队贝尼多姆曾让我们多么难受。维尔瓦和瓦伦西亚踢平过,输给塞维利亚时差距也很微弱,他们在防守中组织的非常好。”由于球员们在昨天的训练中迟到了5分钟,瓜迪奥拉向每人罚款500欧元。新闻发布会上记者先后3次就此事发问,瓜迪奥拉都不愿意正面回答:“这是我们球队内部的事情。”

  皇马是近期西甲热点,范尼重伤告别本赛季,舒斯特尔的帅位也风雨飘摇,瓜迪奥拉给了他们最真挚的祝福:“我真的希望范尼能尽快归来,受伤不但是他的损失,更是所有人的损失。战绩不佳教练下课,这已经成了常态。每个教练都会经历一个相同的轮回,刚入主球队时你是救世主,到离开时你已经被骂的千疮百孔。”从瓜迪奥拉的话中不难看出,Pep对舒斯特尔目前的遭遇愤愤不平。(搜狐体育 于鹏)

  巴萨18人大名单:

  门将:巴尔德斯、平托

  后卫:阿尔维斯、西尔维尼奥、卡塞雷斯、普约尔、马奎斯、皮奎

  中场:布斯克茨、图雷、凯塔、哈维、古德约翰逊、赫莱布

  前锋:梅西、博扬、埃托奥、亨利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奥 | 梅西 | 马拉多纳 | 普约尔 | 舒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