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于芬PK周继红 > 事件动态

游泳中心:于芬奖金未被冒领 有代领人笔迹为证

[提要] 针对于芬近期连续质疑奖金发放,游泳中心在做了随时奉陪的表态后,与11月17日再次召开发布会,并且公布了奖金明细,称于芬奖金没有数百万,而只有20多万……[我来说两句]

[游泳中心公布于芬奖金账目]
于芬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何烃烃11月17日北京报道) 北京时间11月17日,游泳中心针对于芬事件第一次召开新闻通气会,对清华大学跳水队教练员于芬对其奖金发放提出的质疑进行了解答。针对此前闹得沸沸扬扬的奖金代领事件,游泳中心主任李桦也进行了详细的解释。 >>游泳中心官方声明全文 >>您如何看待游泳中心的解释?

  在“于芬检举游泳中心倾吞百万奖金”中,是否存在“冒领奖金”的问题,李桦表示:“我们发放输送教练员奖金时,由于输送教练大多不在国家队,所以通常会通知本人或其所在单位,由本人或有关人员领取,于芬同志的奖金也是依此发放。”

  李桦表示,在代于芬领取奖金的5人中,有4人当时来自于清华大学跳水队,有2人是于芬所带的运动员,另2人是该队的工作人员;还有1人是当时与清华大学跳水队在同一场地训练的跳水教练员。经核实,其中4人已经证明当时就将代领的活期存折或现金全部交给了于芬。>>游泳中心:于芬奖金未被冒领 有代领人笔迹为证

  至于于芬曾经无数提到的“吉勇”否认代领奖金问题,经过游泳中心两次向其核实有关情况并征得本人同意,在清华大学有关部门的支持和配合下,经过司法鉴定,他在2000年前后代领的四笔共计13390元奖金清单上的签字,系吉勇本人所为。在媒体通气会上,游泳中心还展示了吉勇笔迹的司法鉴定书。>>吉勇所言前后矛盾 游泳中心称签字并非复制粘贴

·辩论话题:双方各执一词,您有何见解?
正方
反方
正方:我支持于芬此举。“奖金门”的事情拖了这么久,始终没有合情合理的答复,游泳中心和监察局的态度暧昧不明,难免让人怀疑在袒护周继红。想必这其中有着巨大的利益黑洞,不然没这么麻烦。 反方:我不支持于芬。于芬检举事件只是她想进军国家队的手段,与周继红直接PK不成,才出此招。在这个事情上继续闹下去,恐怕也会影响跳水队和队员的训练心情。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芬 | 吉勇 | 周继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