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法国新闻

友谊赛法国被乌拉圭逼平 多梅内克承认艰难一年

  新华网巴黎11月19日电(记者李学梅)法国国家足球队19日晚与来访的乌拉圭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结果“高卢雄鸡”虽然在场面上占尽上风,却始终未能敲开对方的大门,最终双方以0:0言和。

  当天的比赛在法兰西体育场举行,由于这是国家队在今年的最后一场比赛,因此吸引了近8万观众入场观赛,而主教练多梅内克也是尽遣主力上场,除了亨利、里贝里和阿内尔卡之外,一直饱受伤病困扰的老将维埃拉也出现在首发阵容中,并佩戴上了队长的袖标。
在上半场的比赛中,法国队球员表现神勇,但在客队的顽强防守下得势不得分。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急于打破僵局的法国队大举压上,向乌拉圭的球门展开“狂轰滥炸”,但老将萨维当的多次射门不是被对方后卫化解,就是直接偏出了球门。而法国队的中场核心里贝里在带球突破时,被乌拉圭队队员绊倒在地,倒地后的里贝里表情十分痛苦,由于他刚刚从欧锦赛的膝伤中恢复过来,这一情景也让现场的法国球迷们倒吸了一口冷气,多梅内克随即将他替换下场。其后法国队又浪费了不少进攻的良机,最终两队将0: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赛后多梅内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他在本场比赛中尝试着做出改变,收到了一些效果,他认为法国队下半场的表现优于上半场。在对国家队全年的表现进行评价时,多梅内克承认,2008年是“艰难的一年”。他表示,队员们都渴望着晋级南非世界杯的决赛圈,这也是目前唯一重要的事情。

  在已经结束的三场世界杯预选赛中,法国队1胜1平1负,如果想要出线,就必须在明年进行的小组赛中取得佳绩。
(责任编辑:钱塘潮)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多梅内克 | 里贝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